人~
果然真的不能太鐵齒哪!!

韓劇剛開始盛行時,
大家一窩瘋的瘋看韓劇.

連我家媽咪也不例外,
默默的從她最愛的鄉土劇轉戰韓劇.


1開始我還很不屑 + 嗤之以鼻,
1點也不以為然.

覺得

韓劇有那麼好看嗎???
看日劇才是王道!!!

而且,
韓劇都是中文配音,
每部聲音都差不多,
不覺得很奇怪嗎!?

為什麼不像日劇用原音?



後來,
漸漸的,
不知怎麼搞的.




背叛愛情

黃金新娘

愛上檢察官

大老婆的反擊

老婆給我飯

愛你 別哭

市政廳

妻子的誘惑
.
.
.
.
.
.

當紅的韓劇沒有1個逃過我的手掌心的  
1整個得了韓瘋症!!!


再來就是,
1直以來,
我都堅持要用日貨!
就算不是Made in Japan
至少也不是韓國製.

就像挑手機時,
堅持非日系手機不用!

Sony
TOSHIBA
SHARP

而現在呢...
竟然因為禁不起可愛粉紅冰淇淋機的誘惑
破天荒的買了LG的手機!
甚至還1度對Samsung動了心



還有就是,
之前每次討論到出國玩,


只想去日本!!!

就算不是日本,
韓國也從來不在腦袋瓜的範圍內.

但是...
最近默默的被收買成...

韓國~
好像~

好吃 好買 又好玩耶~ 

我好想去韓國玩唷!!!


最近的我不但,

狂迷戀韓劇
狂愛LG手機
狂想去韓國

真是得了韓瘋症了我...



不過,
最愛日本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啦!!!

30歲以前1定要達成去日本打工度假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