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歷經了一段鬱悶時期,
所以那段期間飲食有稍微"脫序"了一點,
沒想到報應就來了...

首先是J小姐跟我說,
Penny~
妳最近臉好像有變胖了一點哦~

後來在走廊上T先生又跟我說,
Penny~
妳最近氣色好像比較好耶=變胖...
看到我準備變臉的眼神,
馬上補一句,
胖一點也比較好看(根本就是怕被我罵才這樣說的吧=.=)

再來就是跟V先生+美格姐姐去吃飯時,
V先生仔細的端詳著我一會,
然後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
Penny阿~
妳來公司之後...
是不是變胖了!!!

再加上昨天我問W先生我是不是很胖時?
W先生竟然也毫不留情的說有點...>"<

救命阿~~~
我不要再聽到胖這個字了啦...

我承認體重是有"稍微"增加了一些...
但是大家也不用這麼無情的用言語打擊我咩...


再這樣下去不行!!
我要開始努力進行節食+運動的計畫!!
要吃大餐的不要再揪我啦~
要游泳+運動的一定要把我拉去!!

親愛的曉雯姐姐~
我決定要跟妳一起報名游泳+舞蹈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