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想出國玩哦~
距離上次去澳洲玩之後,
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年了,
想出國玩的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啦~

在台灣爬爬走的伴好找,
但是出國玩的伴還真是超級難找呀!!!
就在心灰意冷之際...
奇~蹟~就~出~現~啦~!
果然是天無絕人之路!!!

事件起於上星期四去燙頭髮時,
跟往常一樣,
跟設計師Paul天南地北的東聊西聊,
聊著聊著~

---------------------
奇蹟出現分界線
---------------------
Paul: 我家閃光最近要去泰國批貨兼去玩.
Me: 好好哦~
Paul: 可是她原先約好的工讀生妹妹被老闆禁假...
Me: 真可憐...
Paul: 她一直找不到伴,又不想自己一個人去玩,遲遲還不能出發.
Me: 我也是一直想出國玩,但是也找不到伴...
Paul/Me 不約而同沉默了半晌
突然間Paul像電到似的~叮~大呼~
Paul: 那~妳~們~不~會~一~起~去~哦 =.="
Me: 對厚~~

哇~傑克~我終於感受到你的神奇了!!
沒想到我正在為伴煩惱的天昏地暗的時候,
伴就~咻~的蹦出來啦 XD

而且呀~Paul的閃光還是某旅行社的領隊哦~
對泰國可以說是超級無敵的熟!
跟她一起去玩不但可以不用擔心迷路,
也可以知道很多道地的好地方呢~
加上最近泰國又"要簽證但不要錢",
團費+其他支出也很便宜,
好個天時地利人和!!

雖然我想去東京的心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了!!
但是最近的日幣匯率實在讓人對日本望之怯步... >_<

而且周圍實在太多人跟我慫恿泰國有多好玩多好玩了~
先是學姊瑪格麗特的大力推薦,
接下來是高中同學"們"的激烈讚賞,
最後又是Paul+Paul閃光的狂推,
真是叫人不心動也難 XD

賓果~泰國就是你啦~

說的這麼開心,
希望泰國之旅可以順利成行囉~~

附上一點也不相干的新竹薫衣草森林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