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2次來N.Y.Bagels,
第一次來這裡,全是托了宜婷正妹的福,
我們才知道這個超優質超正點的好所在!!
N.Y.Bagels目前有3家分店,信義店,仁愛店與內湖店,
聽說信義店與仁愛店常常大排長龍,
於是這次的媽寶慶生會,我就選在離家近的內湖店,
不用辛苦的排隊就能享用到美食,真是大快人心呀~!

N.Y.Bagels內湖店


我們點了嫩烤雞胸肉三明治+馬鈴薯醃牛肉組合早餐+巧克力香蕉奶昔,
在上菜前,先東拍拍西拍拍一下,

這是裝茶的馬克杯,有種綠意盎然,春天到了的感覺~(小聲說:有嗎!?)


點三明治加120摳摳就可以有滿滿的薯條+飲料唷~


這是嫩烤雞胸肉三明治,我們選澤藍莓口味的貝果,


老實說,我覺得貝果有點硬,比起來我覺得7的貝果軟多了~也好吃多了!
可能是我比較高拐吧...但是7的起司貝果真的超好吃的!!
(悄悄的回到正題)
雖然它的貝果輸給7的貝果,
但是薯條倒是很爭氣,還算不錯~
不錯是不錯~
如果要說到薯條之王,還是非ikea的薯條莫屬啦!!

這是媽寶點的馬鈴薯醃牛肉早餐,芝麻的貝果雖然比藍莓的香一點,但是我還是覺得太硬啦 >_<


值得一提的是,
那團馬鈴薯醃牛肉+炒蛋真的很好吃耶~~
肉不會太硬,軟軟的,只是有點鹹,應該很下飯(來亂的)
蛋也很軟很入味,完全掩蓋了我對貝果的不滿...
即使肚子已經撐到不行,還硬是把它吃完了!

這杯巧克力香蕉奶昔,真是超級好喝的~!
喜歡香蕉的人應該也會很愛吧~每吸一口都充滿著濃濃的猴子香蕉氣息呢~
也有巧克力顆粒,跟我的細胞非常的合,是下次會想再點一次的飲料喔~~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呢...
雖然N.Y.Bagels的貝果對我而言硬了點,
但是除此之外的餐點都不錯,價格也可愛,又可以消磨整個下午,
整體而言,是值得再來一次的地方~
姑且就送給他4顆星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