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25

今天早上收mail時,收到了來自GU的不採用通知...

雖然原本就沒有什麼把握,但看到結果時還是有小小沮喪了一下 > <

尤其前幾天我的好姊妹才跟我說她之前認識的打工度假的台灣人也有在GU打工

所以收到不採用通知時又更打擊了...

沒關係! 或許是沒有緣份吧~接下來繼續努力! 再接再厲!! 讓日文更好!!!

 

話說今天傍晚想說轉換個心情跑去家附近的百元店Seria業務超市晃晃

還去了HottoMotto買燒肉便當,他們家的便當真的好好吃阿!!

又不算太貴,懶得煮的話偶爾可以吃一下

IMG_1355

 

配上業務超市買的冰真是太爽快了 

IMG_1364  

 

今天還發生一件讓我驚魂未定的事...買完東西回家前在家附近被車子撞到...

事情是這樣的,就是對方在倒車入庫時我剛好騎車從他後面經過

我以為他有看到我會停下來,但他還是一直後退於是就整個撞過來了...

我被車屁股重擊一下後倒在旁邊的另一台轎車上

對方也趕快下車問我有沒有怎麼樣,並幫我撿掉了一地的超市物品

這次也是我太大意,應該要料想到倒車時可能會有死角看不到

以後要小心一點才行! 也讓我體認到健康平安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回去之後手痛了幾天,腳也好多瘀青,幸好人無大礙...真是萬幸!

 

140526

今天又下雨了! 通常下雨的話我會懶得出門

因為邊撐傘騎車,再加上又有上坡路跟要注意閃過路上其他的腳踏車,真的很大変又驚險阿!!

但想說一定要去練日文,而且不去要請假對老師也不好意思還是卯起來出門了

結果一騎車出去發現光是騎到我家最近的車站就夠狼狽了

更何況還要騎到兩站之遠的森之宮...再加上還有上坡...

這時不得不佩服日本人邊撐傘邊騎車的功力阿~~真的很強!!

想想還是忍痛花車錢搭地鐵過去好了,兩站來回JPY180x2=360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我以前已經學過的文法,老師很用心的做了講義

但我還是比較希望可以多練會話阿 > <"

 

今天的晚餐是超市買的たこ焼き,我來大阪一個多月了才終於吃了章魚燒

IMG_1402

 

 

在LIFE超市買的六顆 JPY204,意外的還不錯吃 XDD

IMG_1401  

 

 

歡迎來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