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5  

(先來張不相關的圖)

 

140527

今天去面試我很喜歡的大創~~  

因為是第三個面試,加上上一個面試是刺激爆表的GU

所以今天白天在家準備時就比較沒有這麼緊張,不過到現場後整個緊張感又大幅爆昇...

我面試的那間大創是在心齋橋新開的,後來發現心齋橋也太多間大創了吧...

 

到的時候鼓起勇氣問了正在補貨的先生:

アルバイトの面接で伺いました、楊と申します。

於是他就進去幫我問了,跟我說因為上一個還在面試

要我先在店裡逛一逛,但店很大我也不敢走離面試的地方太遠... 

怕他還要在店裡到處找我,所以我就只在那旁邊的零食櫃逛 

過沒多久就叫我上去了,一樓是倉庫樓上是辦公室,也有其他辦公人員

進去跟離開時他們都會大聲的打招呼...

 

面試我的是位可愛年輕的小姐,應該年紀跟我差不多吧(?)或比我小也是有可能的...

面試過程大概就是看我的履歷表問問題,如:

有沒有去過大創?

為什麼辭了工作來日本?

在日本有販賣的經驗嗎?

......之類的

不過中間還是有聽不太懂的,還要請她再說一次 ><

 

事前我有上網查大家說會考算數結果沒有 XD

最後詢問了可能上班的時間並說明大概的工作內容

履歷表還要給總公司審核後一週才會知道結果...非常沒有把握...

(結果一週後沒有消息...應該是殘念了...)

  

140528

要馬就都沒有面試,一來就連續兩天的面試 XD

今天是面試難得讓我有興趣的餐飲店:但馬屋,心斎橋分店

是しゃぶしゃぶ跟すき焼き的吃到飽

到店裡的時候,店長剛好在跟別人談話,就請我去吃飯的位置坐下

店長是個年輕的帥哥呀~~(花癡上身)

 

咳~坐了一會後,店長來跟我面試

主要是跟我說明這間店的特色,如: 店員都是外國人 

因大量採用打工,所以分配到的工時很少,收入很少 

也說明了時薪跟研修時間等等,還說雖然時薪的金額是這樣

但他對頑張った人と頑張ってない人會斟酌調整

整個面談的過程中,店長還會同時手寫,感覺對外國人很やさしい阿~~~ 

面試過程很快就結束了,而且也沒什麼質問,就是上述說明這樣 XD

最後,他跟我約了明天晚上20~23:00的時間

若有錄取他會在這時段打來通知,若沒有就不會打來 

(結果隔天沒接到電話 ><")

 

雖然是有點小打擊,但想想我從一開始的對方打電話來時完全聽不懂

在電話中就被打槍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到現在有了4次的面試機會

想起先前在紅十字會認識的韓國人說她朋友至少都面試10次以上...

藉此鼓勵自己不要氣餒,再接再厲,不要放棄就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