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27

今天為了做packing list加班到晚上10點多...又破紀錄了

除了因為產品品項很多之外,包裝方式也很複雜

最重要的是老舊的打單系統要一直一行一行的編輯

不過M主管竟然也跟著陪我留到這麼晚,還一起幫我解決,有點令我吃驚

 

141028

可能是因為昨天加班到很晚吧~

今天M主管突然認真的跟我還有室友討論要如何改善舊有的工作系統與方式

(讓她實際參與我工作後,總算了解我工作到底是在辛苦什麼了...)

 

我先前在Amazon上買的要送室友的生日禮物終於在今天收到啦!

中午回家吃飯時,就先偷偷放在她床上

因為我想著她一定比我早下班早回家,這樣就有驚喜啦~嘿嘿 

 

141029

繼昨天跟M主管的三人相談後,今天三人一起進去向社長說明

社長說開發的相關case先讓王子(社長的兒子)分擔

常務也很親切幫我說話讓我很感動...

只是社長又突然提到了我去台灣出差時被前輩說沒有やる気...

(搭配著有點嚴肅的臉說)

還是讓我有點難過 T^T

 

141030

可能因為最近我為了工作的事很煩躁,看起來沒有活力

M主管今天突然跟我說她覺得一個人在國外工作很辛苦啦什麼的試圖要幫我打氣

明明上週還讓人覺得她是不是有點心機,突然這週變好溫柔...Orz

 

141031

今天常務終於帶我跟室友同事去名古屋銀行開戶了

不然之前我領薪水時都是拿現金XD

雖然拿現金也沒甚麼不好但總覺得好像很容易一下就花光了...冏

然後今天在名古屋銀行開戶拿到的存摺我的名字終於是正確的了 

因為我的名字中的"婷"日文沒有漢字

先前收到什麼電費或瓦斯費等等的繳費單時

我的名字都是顯示前面兩個漢字跟"婷"的平假名交雜一起,感覺非常奇怪@@"

所以第一次收到我的名字是完整的三個漢字就覺得很感動...XD

(不過據說有的中文字日本漢字雖然沒有但是可以造字,只是看對方要不要而已)

 

最近真的好懷念在大阪悠哉的兩個月生活阿 T^T

 

歡迎光臨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