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

今天被要交接給我工作的人嚴厲的注意された...

經常被訓斥覺得好無力也好累 >"< 

 

今天公司的公主(也就是老闆的千金)沒來上班,本來以為只是突發

結果到了寫日記的今天(快2個月了)她還是沒來公司...

而且重點是她突然不來上班的原因是個謎阿...冏

 

141021

感謝室友兼同事幫忙陪我一起去社長室說明工作交接的現況與困擾

終於可以不用一定要照著之前老舊的工作方法

總算可以改變做法,照我自己的意思來做了! 這樣方便多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挑戰...) 

 

晚上下班後看電視時,第一次注意到新聞也有洗濯情報耶~真是太有趣太貼心了啦!

 

141022

因為覺得自己日文說的還不夠ぺらぺら

不能很順暢的插話或接話,不然就是句子過短不夠長

在公司時不時覺得有種局外人的感覺而感到沮喪 T^T

總之日文繼續再接再厲!!

 

今天是我在台灣認識的京都人好友開始搬到我家住一個月的日子呢!

先前聽說她在煩惱在台灣最後一個月住宿的問題(因為租約的關係)

剛好這時我在日本,就想說讓她借住我家睡我房間

緣份真是很奇妙的東西,我們在台灣相遇,我來日本她卻在台灣 XD

 

141023

今晚跳電,結果隔天也跳電,連續兩天...

室友說應是同時吹風機跟熱水瓶煮水的關係

是說都發生在我洗澡的時候...是想嚇屎誰啦!!

 

141024

今天我申請的wifi兩年終於寄到了! 

但用到寫日記的現在有時覺得網路有點慢不是很順說...

 

M主管難得主動邀我跟室友晚上一起吃飯,最後決定去公司附近的河童寿司

除了久違的大吃一番外,室友倒是吐了很多怨氣 XD

 

 

歡迎光臨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