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1整個得了合購上癮症,
什麼團都硬要跟...

這次跟著是很ㄏㄤ的: 

拿破崙先生



共有3種口味:

香蕉巧克力  黃金芒果  奧利奧提拉

我跟的是

經典原味  ~~香蕉巧克力~~  NT$120



沒辦法~
我實在是無法抵抗 "香蕉巧克力" 這個魔鬼組合的誘惑啦~






看到這漂亮的巧克力色,
就已經讓人心醉了~





沒想到真的沒讓我失望!

這是繼 巴特里芝麻奶油爆醬餐包 後,
我的新歡

~~ 拿破崙香蕉巧克力蛋糕 ~~

我真的好愛~超愛滴!
也是讓我會百分百想回購的蛋糕唷 ^^







它1共有3層餅乾,
最上面那層夾的是核桃及葡萄乾.
下面2層夾的都是蛋糕,

巧克力的苦澀滋味 + 香蕉的戀愛甜味

餅乾的酥酥脆脆 + 蛋糕的軟軟綿綿


來人呀~~~
誰能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可以這麼絕配這麼好吃啦!!!
這時如果能來上1杯NY Bagle的香蕉巧克力就更完美了










這麼好吃的東西!
當然是三兩下就被瓜分光光囉~

厚唷~~~
我竟然1次只團了1條 >"<
下次1定要來1口氣給它囤個10天份  


=冷藏可以保存5天=
=冷凍可以保存10天=


我應該連續吃上個10天也不會膩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