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03









今天的家庭小聚餐選定的餐廳位於
東湖哈啦影城的 定食8




遠遠的就看到非常醒目的招牌








旁邊還有圓嘟嘟的小招牌



下面的滿$2000送$200是隔壁小屈的









店內裝潢



高貴不貴
非常的溫馨 fu








許願樹



定食8特別的是
可以跟店員索取許願卡寫上自己的願望後掛上
整個讓我想起在日本明治神宮成串的繪馬~
真是懷念在日本的那段時光呀~








每次都要豋場的 MENU



定食8顧名思義就是一共有8款定食!
附餐有:海帶絲 水果 奶酪 茶碗蒸
另外, 白飯 味噌湯 高麗菜絲 則是無限量供應
均一價 NT$200
持悠遊卡消費可享有95折
還制定了 <15分鐘未上餐免費> 的規定







新豋場 很聳動的 超濃厚起司豬排定食










老爸點的 照燒牛排定食


沒照到...

選用紐西蘭牛肉
可以安心食用~
本來沒對這牛排抱有什麼期待...
沒想到牛肉真的如圖上所言
吃起來很軟嫩耶~~~ 
不像有的牛排吃來老硬難以下嚥  








媽咪點的 超濃厚起司豬排定食





一點也不小氣
滿到快溢出來的起司呀~~~
吃起來其實還OK
比勝博殿的C/P值高多了...
但因為我個人偏愛軟的豬排
-->匠麵殿的豬排才是真的一絕阿!!! 








弟弟點的 炸蝦天婦羅定食


 


雖然沒有讓你有 哇~~~好驚豔 的感覺!
但至少有達到官網上寫的 外酥脆 內彈牙
整體而言可以稱得上是 中規中矩的好吃 就是了!








我點的 照燒雞腿定食




所有的肉當中
我最愛的就是G肉了!

他們家用的是去骨G腿肉
就不用邊吃還要邊狼狽的吐骨頭了

照燒G腿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G肉軟嫩 醬汁濃郁 超級下飯!!!
真的不是私心偏袒G肉~
但這絕對可以列為今天4款定食中的冠軍!!!
順帶一提,
他們家的白飯超級好吃!
不像 嚐嚐久久 又硬又乾...


 





是說我們一家四口共點了4種口味.
每人都要點不一樣的來一起嘗鮮share是我們不成文的默契








茶碗蒸



就是一般茶碗蒸的好吃!








奶酪




淋上黑糖後享用
爆甜!
但也可以與絕品沾上邊了!








本來不對定食8抱有什麼太大的期待
但卻超乎我想像!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值得讚許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