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8







今天為了拿合購的 巴特里餐包
跑到了捷運中山站.
不免1定會經過我的愛 ~大創~

不過我又不是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
即使手提著三大包的餐包,
還是要進去的啦~
既然進去寶山了,
哪有空手而歸的道理對吧!

=敗家症又犯了=






粉紅收納箱



圖解非常之清楚
組裝非常之簡單







不用3秒就可以搞定了.
可以拿來裝1些紙袋跟小袋子,
實用度百分百!!






粉紅收納盒





剛好替我那些新入手的書找到小窩.






粉紅杯蓋





1蓋上杯子就自動吸住了,
也非常不容易掉.
終於不用再忍受掉入杯子裡的灰塵了!






耐熱小碗



現在要走小胃路線,
所以要改用小小碗.
這是哪門子的敗家藉口 






香蕉可可亞



熱愛巧克力 + 香蕉的我,
怎麼能錯過這香蕉巧克力呢!!!

不過...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就是了!
突然懷念起NY Bagle的香蕉巧克力起來...
那才真的是將香蕉巧克力的精神發揮到極致的正點呀~~~


這些哩哩摳摳的買了1堆也才花了NT$195 (39x5)
大創真是個可以花小錢就買到滿足的好地方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