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選在2/14西洋情人節這天來迪士尼,
早就已經有眼睛被閃的睜不開的覺悟了!

根據迪士尼教戰守則,
要盡量避免於 假日 + 節日 前往.
免得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到底為什麼我們偏偏硬要選在星期日還又是情人節來?
實在是因為經過密集的觀察氣象報告後,
發現我們來的這幾天,
晴天的天數實在是少的可憐哪!

於是我們抱持著, 寧願排隊也不要下雨天來迪士尼的精神,
毅然選了這天來迪士尼!
事實證明果然選對了!
今天的迪士尼除了有多到不行的閃光之外,
當然還有大到不行, 耀眼的陽光,
嗯~~~
來遊樂園就是要這種天氣才玩的開心咩~

閃光的確是多了點,
但人潮似乎沒想像中的那麼多,
排隊也沒想像中滴久,
不能說是都玩遍了,
但是想玩的幾乎都玩到囉~

迪士尼果然是抹殺底片的好地方呀~
電池2顆都不夠撐 >"<


先來看看我們今日吞下肚的迪士尼系列~
每樣都太~太~太~可愛啦~~~
可愛到放到口中都覺得是種罪惡...



米奇冰棒+巧克力冰淇淋: ¥510=NT$182


米奇巧克力冰淇淋

唉呀~
這巧克力三明治冰淇淋真不是我在說...
怎麼會好吃到這種地步!!!
巧克力味非常的濃郁,
冰淇淋內陷也很扎實,
難怪這麼冷的冬天還是大排長龍!

不過這麼大又完整的米奇臉,
還真是讓人不知從哪咬起呀~
最後還是決定從可愛的耳朵先下手



米妮冰棒

這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表弟選了蘋果口味的,
經過我淺嚐一口的結論,
嗯~~~
很讚的啦!!!
跟台灣吃到的完全不1樣!!
不過我還是最愛巧克力



鬆餅大集合

這是等遊行前買來當做午餐的鬆餅,
每種口味都看起來好誘人哪!!!
所以就......
二話不說全包啦~
不過不是全進到我肚子裡唷~
是進到6個人的肚子裡 


楓糖 + 紅豆抹茶

先來說說楓糖~
濃濃的楓糖味,
甜甜而不膩,
喜歡楓糖的人1定會愛上它的!


紅豆抹茶

雖然我很喜歡抹茶,
但這款實在不是很對我的味說



巧克力 + 奶油卡士達

這是4隻米奇中,
我最愛的2隻了!!!
奶油卡士達的味道非常濃郁!
再加上些許的草莓點綴,
厚唷~~~
在台灣想吃的時候該怎麼辦啦~~~




超香濃的巧克力滋味!
1定不會讓巧克力控失望的!



雖然不忍心支解這麼可愛的米奇,
邊切邊覺得對不起它
但是......
不吃的話就是對不起自己,
所以只好忍痛選擇對不起米奇了



米奇手漢堡



連漢堡都要讓米奇參ㄧ腳就對了!
不過不能諱言,
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 ^^
哪還有什麼煩惱呀!?
我點的是有點像雞腿堡的漢堡,
吃起來就像M的勁辣雞腿堡好吃囉~


表妹點的餐點



忘記名稱了啦~
左邊是雞的碎肉,
右邊是蛋的碎片,
說實在的...
乾乾冷冷的,
ㄧ點也不好吃



套餐的 飲料 + 薯條

薯條也是不怎麼樣,
乾乾硬硬的,
ㄧ整個是吃心酸的...



以上是今天在迪士尼的食物歷險記,
雖然有踩到地雷,
但整體而言還是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