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2 (五)

☆實際行程:
淺草-->中餐-大黑家-->台場(富士電視台+Toyota+維納斯堡)


今日首先進攻的是淺草寺+仲見世商店街,
由於抵達時間才9點左右,
很多商店都還沒開, 人潮也很稀疏.




剛好可以拍下店家美麗的倩影, 開店後可是看不到的哦~



越近淺草寺, 人潮也洶湧了起來,
原來大夥兒ㄧ早就先窩到這來求籤+參拜+祈願.





參拜前先將手洗乾淨是不變的鐵則



跟著大家ㄧ起湊熱鬧準沒錯!
首先, 要先在這裡點香.




點完香之後, 再把香插進去



然後再把煙往自己身上撥, 就會有好運唷~
只見大家拼了老命似的湊過去狂撥香.
但是要記得不要站在別人的晦氣後面!




這裡也有賣各式各樣的御守,
我破天荒的1個也沒買



參拜完之後, 拍張觀光客到此一遊的照片是1定要的啦!



很風趣的草鞋



轉眼間, 商店也都開了,
這也就意味著...狩獵時間到囉~



首先~第1個獵物就是...
尚出名的~~~木村家人形燒




琳瑯滿目的人形燒

我們有意思意思買了幾個來品嚐~
嗯~
是還不錯啦~
但是好像有點名過其實



第2個獵物~九重炸饅頭



抹茶口味, ¥170

這個真的是超好吃滴!
1口咬下,
滿嘴盡是濃濃的抹茶味,
超優的啦



芝麻口味, ¥140

這個好吃的程度當然也是不在話下!
超級香濃的芝麻味!
怎1個讚字了得阿~~~
我覺得這2個炸饅頭1整個比人形燒值回票價!


很壯觀的仙貝

我買的是4種綜合口味的, ¥1,000/12入
嗯...
只能說, 中看不重用...
對我而言不怎麼好吃


淺草仲見世真的是很熱鬧,
越晚人潮越絡繹不絕.
是個很有懷古風味的地方,
除了沿途吃吃喝喝之外,
也有很多賣特色紀念品的小店.







光是這條街, 就足以耗上我們整個上午囉~
好逛又好買, 想當然爾也是灑了不少日幣


這就是上港有名聲, 下港尚出名的雷門,
我終於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
真是好感動




背面也硬是要來個到此一遊



對了對了~
今天還有飄雪呢~
這可是我第1次看到雪耶~
不過並沒有預期中這麼興奮,
可能是因為只是"飄"雪而已吧~
所以並沒有很真實的感受到雪的感覺



接下來, 該是前往大黑家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