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回日本正式上班不到一週就遇到日本重要休假:お盆休み 長達五連休!!

但因為有點突然,所以我完全沒有規劃...

而且大家也都要返鄉,一個人旅行是也很好,但最後還是決定宅在家

雖然有點可惜了這麼長的假,不過這個旺季時節不管去哪都很貴

而且想到我九月幾乎每週末都要去玩就有點釋懷了 :P

 

休假第一天早上雖然設了鬧鐘但還是不小心睡過頭了

導致本來要丟的プラ垃圾只好又積到下週了

 

每天一早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先開電視 XDD

發現日本也有在播韓劇原來是美男!!

雖然在台灣時看過了,但這部我蠻喜歡的,而且第一次看日文版的韓劇覺得很有趣也可以順便學日文

邊看電視邊等我預約的集荷來收我要寄的台灣土產給在北海道打拼的朋友

雖然不是第一次預約集荷了,但還是要再推一下日本郵局的集荷服務阿!! 

上網預約好時間郵差就會來家裡收包裹,不用多加錢,也省去了搬東西到郵局的功夫

尤其對我目前的情況來說(沒汽車開也還沒買腳踏車,走路也無法走到郵局的狀態下...)

真是超級幫了大忙阿~~~~

 

接著就是一整天的宅女日,但自我突破點是終於在今天開始跑步了! 

而且這幾天休假幾乎每天都有持續跑阿跑! 地點就是在自家附近每天嘗試摸索開發新路線 

接下來幾天幾乎都是差不多的宅模式: 

寫部落格+看電視+看日劇+跑步...無限循環...

 

140815  

今年第一次在日本過生日! 但是非常的普通 T.T

本來有想說自己一個人跑去哪裡來個小旅行

但因為眼睛長了針眼不是很想化妝與出門,於是最後就只有在晚上的時候去了イオン的seria百元店跟超市買了些東西

特別的是今天有遇到一位男鄰居(終於又發現另一位鄰居的真面目了)

隔天去了名古屋城宵祭,決定讓它另外獨立一篇~

最近的日記都好空虛Orz...好吧來加個食物寫真好了

偷渡一下最近愛的壽司,連買兩天! 但中午跟晚上的價格差了一百多 Orz

IMG_4525   

 

歡迎來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