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去郵局開戶,Big Camera看手機,百元商店買日用品

 

早上一樣吃一片白吐司配前天在販賣機買的咖啡,也是早午餐一次解決

IMG_0082_nEO_IMG  

 

本來怕今天找郵局又要找很久,幸好很順利的找到了!

進郵局前很緊張,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我的承辦窗口是年輕的日本女生,很親切

途中看到我抽濕紙巾來擦鼻子,最後要走前還給了我一包郵局的濕紙巾

IMG_0104

在幫我辦開戶時,其實有些聽不太懂,似懂非懂的

我本來以為今天就可以拿到存摺並把日幣存進去(聽到的朋友都是這樣)

但沒想到我的存摺跟提款卡都要等她寄來...只有我是例外嗎 > <"

 

結束後帶著有點鬱悶的心情去了難波,有鑑於前一天的大迷路事件,決定搭地鐵去

本來想在那裡的三菱東京或新生銀行碰運氣看看,但暫時不想再受語言轟炸了

於是決定先去Bic camera,發現了網路有人推的Bic sim

聽了店員講解後,因為我沒帶智慧手機去日本,還要另外辦覺得有點麻煩

後來還是決定回去再想想,因為又一件事情沒完成有點煩躁

於是看到旁邊的鞋店在特價,怒進去敗了一雙鞋子JPY2180,哈

IMG_0099  

 

逛完難波後回深江橋,在車站這邊的百元店囤了一堆吃貨

IMG_0090_nEO_IMG

 

晚餐就吃剛剛買的咖哩跟白飯各一半,分兩餐吃平均一餐才JPY100

IMG_0092_nEO_IMGIMG_0098_nEO_IMG

 不愧是大辛! 非常辣的咖哩...於是再配了牛奶 XD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