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10










我最愛的 agnesb
不只愛她家的包也愛她家的 cafe~
自從在香港嚐過 agnesb cafe
就深深為它著迷住
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總算...給我盼到它來台灣啦!!

剛進駐台灣時就在微風廣場信義誠品造成洶湧的人潮!
後來阪急百貨開幕後
因為剛好也要來幫同事買當日限定商品
就順便來到位於阪急1F的 agnesb cafe 囉!















明亮舒服的外觀




座位不多但人龍絡繹不絕呀...








數量不多的座位




她們家的座位是採開放自助式
也就是說要先確保佔到了尬意的位置後再去點餐比較保險
不然就會淪落到 點了餐點卻沒座位只好外 的冏境








明亮透明的櫥窗



賣了什麼陳列的清清楚楚
給人的感覺也很乾淨衛生
不過...
我忘了拍蛋糕+巧克力的櫥窗了啦

除了賣飲品之外
也有蛋糕 鹹食等等...








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的ㄎㄤˊㄅㄤˋ












本來想內用的
但很不湊巧的沒有多餘的座位...
只好沒得選擇的外帶了!
不過正可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至少外帶可以拿到她們家的紙袋+紙盒作紀念呀~噗












看起來點了很多很豐盛




但我其實就只小小的點了2樣
是說甜點明明就超小小小的一條而已
感覺我好像點了一長條
 








熱棉花糖巧克力 NT$140



她們家的巧克力最出名了!
當然要點杯熱巧克力來喝喝囉~
何況天冷冷時最適合來杯熱呼呼的飲品啦!
不過說真的
喝起來我覺得還好耶...
沒有想像中的好喝與驚豔
就是很一般的巧克力說...








焦糖卡士達 NT$100







唉呀~
這焦糖卡士達真不是我在說!
簡直是好吃到爆表呀!!!
酥酥脆脆的餅乾 + 濃郁的焦糖味
一整個超搭超優的!!!
完全彌補了對巧克力失望的遺憾!







除了坐位難等 + 巧克力讓我小失望外
整體而言 agnesb 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會動搖的!
下次一定要再找機會去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