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依不捨的離開代官山的粉紅世界Cou Cou後,
我們就直接殺去新宿囉!

今天1樣是持續的綿綿細雨,
讓人的心情也跟著有氣無力了起來

我們在新宿胡亂逛了

0101 (在這裡敗了1個Samantha的包 )
COMME CA ISM (在這裡敗了1個好可愛的 粉紅旅行箱 + 愛心手錶兒 )

1整個是 荷包大失血 + 心靈大滿足




大概到了下午3點半左右,
終於感受肚子咕嚕咕嚕的呼喚了.
於是我們決定依原訂計畫去吃赫赫有名的~~

中村屋

1共有6層樓,
從B1~5F都別有洞天.
我們是吃位於2F的:

ルパ

是以 インドカリー(印度咖哩) & 洋食、中国料理 為主


大概是因為在非用餐的時間來,
所以店內人潮不多,
也不需要排隊.
1進門就可以直接入座囉!



店員很親切的給我們送上菜單



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咖哩菜色可供選擇,
焗烤 拉麵 甚至是 中華炒飯 都有唷!

不過既然來到咖哩名店了,
怎麼樣也要吃上經典的咖哩囉!

但是光是咖哩就有這麼多種不同的咖哩可以選擇,
經過1番內心掙扎後,
我決定點這道~

インドカリー 印度咖哩 JPY1,470=NT$524



另外,
主餐加 JPY662=NT$236
就有沙拉+飲料的組合,
我們二話不說當然跟進了!
不過其實也不便宜說



飲料選的是 芒果汁



這芒果汁真的不是我在說!
芒果味超級濃郁的!!!

而且喝起來不是稀稀的汁,
是很~濃稠, 很~濃稠的芒果泥哦!

可以喝得出來整杯是用非常多純芒果去鮮榨的,
完全可以喝得到它的誠意!



大雜燴沙拉



這道沙拉有花椰菜  番茄  紅黃椒  生菜...
最重要的是有我最愛的馬鈴薯泥啦~
不但非常之清爽,也非常之健康!!






沙拉吃的差不多之後,
主餐也跟著上來了.

首先豋場的是舅媽點的:

海の幸と6種根菜のドリア 海鮮焗烤  JPY1,260=NT449



這份海鮮焗烤內餡非常之豐富,
除了海鮮之外,
還有6種野菜,
而且每種都給的非常大方之多呢!

雖然我只默默的吃了1口...
(我1整個沉浸在我的咖哩啦 )
不過焗烤的滋味也很棒哦!






接著登場的就是我點的:

インドカリ- 印度咖哩  JPY1,470=NT$524





光看這咖哩色澤,
視覺上就已經是1種饗宴了!
吃起來當然也沒讓我們失望!

醬汁是用奶油,優格等乳製品及20種以上的香料製成的.
跟我們平常吃到的咖哩滋味完全不同哦!
除了咖哩香真的很濃郁之外,
裡面的雞肉也非常的軟嫩不老澀呀~

雖然有這麼滿滿1大盤的白飯,
但是配上這麼天殺的好吃的咖哩,
飯來個2大盤都不夠啦!!!

它還有附上3種不知道是什麼的小菜,
這個味道實在就有點說不出的詭異了...






再來是表妹點的:

スープカリー  湯咖哩  JPY1,575=NT$561





湯咖哩顧名思義就是將咖哩用湯的形式呈現,
裡面有非常多的料,
主要以野菜為主,
有點像咖哩火鍋,
並帶點微微的小辣.

我覺得它的味道很特別!
也是從未有過的體驗!

不過因為是湯咖哩的關係,醬汁比較稀,
相較之下,
我比較愛我點的醬汁濃郁之 印度咖哩 啦!













新宿中村屋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如果喜愛咖哩,
又有去新宿的話,
真的很值得特地1吃唷!



新宿中村屋:

營業時間: 11:00~22:00
店家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6-13
店家官網:
http://www.nakamuraya.co.jp/honte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