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08

因為我有賴床的壞習慣所以鬧鐘會設不只一次

若是想8點起來除了8點響一次,8點前也會響,有時還不只兩次 ><"

今天一如往常鬧鐘響了不知道第幾次,正當我還賴在床上睡眼惺忪時

室友跑來我床邊跟我說她沒辦法睡

(因她是睡很晚的人,而且我們房間沒有完全隔開,沒有什麼隔音,對不起 T^T)

為了避免又吵到室友,於是隔天開始鬧鐘就只設一次

剛好藉機讓我強迫自己聽到鬧鐘就要立馬起來不要再賴床了....

 

141209

M上司經常掛在嘴邊不斷告訴我凡事都要 自分で考えて 

不能什麼都問上司,要自己思考後自己判斷,並下指示給中國同事

但對在台灣時做了六年多董事長秘書的我來說

習慣了聽從指示工作,而且這份工作內容又這麼多這麼複雜(對我而言)

突然凡事都要我自己判斷,有時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問的嘛...

不能問又不能犯錯(我當然不會故意去犯錯)壓力好大阿!!!

 

晚上時看了森泉的一萬日圓改造的電視,真的覺得她很厲害! 手好巧!!

超喜歡看她這系列的節目的 >0<

 

141211

今天專務突然發了郵件給我說我除了現有的工作內容外

連原本中國事務所同事在做的工作接下來也要由我來做

是嫌我工作量還不夠嗎 >"<

但M上司說是代表我可以信任所以交代給我(我該感到開心嗎 XD)

 

傍晚時社長難得帶了お菓子來公司給大家吃

應該是感受到大家每日加班的辛苦了吧(?)噗~

 

141212

整個上午因為覺得頭跟胃不太舒服無法集中精神

所以決定下午請假,這是我進公司後第一次的請假@@"

跟M主管說我不舒服時,她就說是不是働きすぎ的關係...冏

回家後整個下午就一直在睡覺,睡到室友晚上下班回來就比較好了

室友就說我應該跟她之前一樣只是得了不想上班的病 XD

(因為她前一陣子也是跟我類似症狀所以請假在家休息)

我一定是被她傳染的啦!! 顆顆

 

歡迎光臨Penny's 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