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5

今天在公司發生一件事讓我有種被やられた的感覺,所以差點在公司哭了...

下班後因還是很難過,也不想直接回家,就騎腳踏車去了大創想說轉換心情 

小買了些東西後在門口準備騎車回宿舍時突然有個女的來跟我搭話,原來是pola推銷的

跟她小聊了一下後不知為何心情就稍微好點了,於是就甘願乖乖回宿舍哩 XD 

 

141106~07

這兩天整個有種快撐不下去了的感覺...

除了工作的量多到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之外

又常常被注意された...整個自信心都沒了 T^T 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做這份工作... 

 

141109

今晚跟室友去家裡附近的河童寿司

除了難得的外食大吃外,她也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不愧是在日本生活十年的人呀!

 

141110

中午時,M主管突然跟我說了辞めないで,還一直不停的安撫我

我很訝異她會突然這樣跟我說,大概是因為察覺到我好像快瀕臨崩潰了吧 XD 

 

晚上時跟東北男line聊天,跟他哭訴了很多工作上的事

他很好心的給了我很多建議還陪我聊到晚上1點多...感動 T^T

 

141113~14

今晚第一次收到我爸傳來的line,大概內容是說出門在外要我注意安全等等

雖然他之前也常傳line來,但幾乎都是轉發的文字或圖片那些 XD

想到他自己認真的打這麼多字又加上我最近剛好情緒比較低落哭點特低

所以看到訊息時,當下馬上感動到落淚了...果然世上還是家人最好阿 T^T

加上隔天我又收到了寄住在我台灣家裡的京都好友的明信片,寫得滿滿的

整個大淚崩阿 T_T 

 

141115

今天收到了我在迪士尼官網買的門票啦~

有鑑於10月的沒買到票事件,這次一決定要去的日期後就立馬在官網下定了!

 

今天除了收到迪士尼門票,也收到了名古屋銀行的提款卡囉~

繼新生銀行及郵局後的第三張提款卡,不過還是想辦張信用卡比較方便阿...

(之前室友陪我去イオン辦的信用卡,最後收到不核發的通知 >"<)

 

 

歡迎光臨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