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8

今天是我的新室友(也是未來的新同事)搬來一起住的日子,正式結束一個人住的生活。下午搬家公司過來,不一會兒整個客廳就塞滿了 XD 不愧是在日本住了十年(是說我才在大阪住兩個月要搬家時行李也一堆是怎麼回事)

後來室友跟她朋友及小孩一起來了,她們倆都是中國人,但彼此都用日文ぺらぺら的聊天,羨慕阿~~我一定也可以的!!(握拳)

後來就一起幫忙搬家具等等,就在我們協力要搬她的鞋櫃到原本宿舍的鞋櫃上面放時,竟然把旁邊的電燈開關給撞壞了...囧(隔天上班時跟房東,也就是我們的老闆跟老闆娘說了,他們大概也覺得不可思議竟然有人可以把開關破壞到這種程度...)

 

晚上跟室友及她朋友及小孩一起去吃了印式料理,室友請客,真是ご馳走様~

OS:

雖然之前有跟室友見過一次面,大概了解是什麼樣的人,但畢竟只見過一次面,所以在她搬來前還是很擔心,畢竟是要一起生活嘛,習慣什麼的要調適,而且房間又是開放式的(就是沒有完全隔開的意思@@"),等於完全沒有隱私呀~

不過從她搬來到寫日記的今天(11/5)也過了一個多月了,幸好室友是個非常優しい、いい子,很好相處,目前相安無事 >0<

 

140929

今天社長一家,除了王子之外,都來家裡了,應該是看開關順便看下室友搬來後我們住的房間變怎樣了吧..雖然有先稍微整理收拾下,但要讓人家看房間還是有點不好意思阿~噗

參觀完後,由於室友10月1日才開始來我們公司上班,所以她繼續留在家,我則是跟社長一家回公司繼續上班...

 

後記:

當初來日本前告訴自己要堅持每天都要寫日記,記錄在日本這珍貴的每一天,不過自從開始工作後每天又忙又累,因為常加班也沒什麼時間寫,加上下班後好累只想放空懶得寫,於是慢慢變成周記,而且有些日記隔太久還想不太起來...內容也越來越空虛 >"< 這時就會開始懷念起在大阪那兩個月悠悠哉哉的日子。

是說沒工作時一直心慌想趕快找到工作,現在有了工作反而又懷念之前悠哉的日子,人果然是矛盾的阿~應該只有我是矛盾的吧...Orz))) 總之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在日本奮鬥的!!

 

 

歡迎光臨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