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23  

 

雖然一開始是先來了大阪,但因為我本來就沒有一定非在大阪不可,也就是日本全國都可以

剛好這兩個月在大阪找的打工好像也不太順利(安慰自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於是便開始把找工作範圍擴大到大阪之外,除了打工也投了正社員的履歷

雖然有點心急想趕快找到工作,不過我還是盡量都投自己有興趣的,想說還是寧缺勿濫 

前幾天收到了來自名古屋的貿易公司的面試通知,要我先寄紙本履歷表過去 

於是我立馬寫好履歷寄出,也約好了今天面試

 

從大阪到名古屋有很多種方式

衡量了時間及方便性種種原因後,決定選擇搭近鐵,從難波到名古屋 2小時 JPY4,260 IMG_2629

雖然有點心痛的價格(畢竟這兩個月都斤斤計較的在省錢阿~~~是吧...) 

但我反覆看了公司求人網站後真的覺得對這份工作很有興趣,而且好不容易得到面試機會了

如果放棄了我一定會後悔,於是還是心一衡決定衝了!!  

 

到近鐵名古屋站後,再到JR名古屋站換車(就在隔壁而已),之後還要再換公車

抵達公司附近後,時間還早,就先在附近的Mister再準備一下面試的會話

算了差不多時間後準備走過去,沒想到在交叉口搞不清楚方向

然後google定位突然定不到,我又沒有網路,整個很心慌怕遲到

好不容易有路人經過,趕緊衝過去拿著ipad的公司地圖問她,她很好心的告訴我方向

最後順利走到了,真是太感謝她了!!(要是走錯方向就真的やばい。。。)

 

沒想到面試官一次三個人,社長加另兩位主管

整個過程緊張屎我了,而且社長講的日文有些聽不太懂

另兩位面試官大概是知道我是外國人吧! 講很慢,所以比較能聽懂

不過我日文真的講超爛的...自己覺得當天表現的沒有很好 ><"

面試結束後,覺得應該不會上有點沮喪

不過既然都特地來到這了說什麼也要吃一份豬排再回去

就到了有名的矢場,我選的是名古屋站的名鐵店 

IMG_2618

 

因為是下午四點多來所以沒什麼人不用排隊

IMG_2628

 

附的是茶不是水

IMG_2619

 

我點 味噌丼定食 JPY1,296(也是難得奢華的大餐)

IMG_2620

IMG_2622

 

加了すりごま超下飯的!!

IMG_2623

 

於是吃光光了 XDD 碗底出現矢場招牌豬

IMG_2625

IMG_2626

味噌カツ矢場: http://www.yabaton.com/

 

 

歡迎來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