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4

今天的任務是去郵局買郵票,寄履歷表跟去心齋橋的大丸百貨牽車及參加日本語教室

 

早上在家寫要寄給前一天在Hello work得到書面審核機會的公司的履歷表

寫完後貼郵票時發現少兩日元,於是就先去郵局買郵票順便寄出,希望可以順利通過阿~~

之後就花錢搭地鐵去心齋橋牽前一天被我鎖在大丸百貨的車...

IMG_0870_nEO_IMG  

(不得不偷推一下大丸百貨4F的無料停車場真的很方便阿!!

來心齋橋就不用擔心車子亂停會被拖走了,只是要注意時間就是了XD)

 

然後就火速趕去河內永和的日本語教室,在東大阪市民會館舉辦

雖然有點小雨但不能偷懶,一定要把日文全方面的學好! 尤其是會話!!

到了後發現我太早到了,人都還沒到...只有兩位義工在準備

很親切的請我進去先坐著等,我看著他們整理名牌等資料

突然扳開大行李箱掏出一推日文書來擺,有字典,考試書等等超多 

我想說閒著也是沒事就幫他們擺書,這間日本語教室還有書可以免費借閱超讚的!

義工說這裡有很多越南人泰國人等東南亞國家,台灣人目前只有一位

結果沒想到就是我上次在大阪國際交流中心認識的!超巧的啦!

 

6點半後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總幹事先跟我說明這教室的規則運作等

並請我填個人資料,調查日文程度跟我希望學習的東西,收費1000日元(半年份)

妙的是他也會中文跟英文,而且發音還不錯

跟我說日文的同時還交雜中英文,真是太有趣了!! 

之後他幫我分到一位爺爺(我跟爺爺很有緣...)是不錯的爺爺

只是他的日文我聽得好吃力><"

今天主要就是跟我聊台灣,中國跟日本間的歷史 Orz

總之,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

 

晚餐在萬代超市買的,晚上9點多後變好便宜哦! 而且又不錯吃!!

IMG_0872_nEO_IMG  

IMG_0873_nEO_IMGIMG_0875_nEO_IMG  

 

140516

今天是萬代超市感謝祭,要去看看有什麼好康的~~

早上先在家找工作投履歷,中餐是室友的營養滿分愛心咖哩飯

趁著投履歷的休息空檔(眼睛看的超累...),下午去萬代補充生存糧食

傍晚出門前往布施的日本語教室,在到教室前先去樓下的AEON逛

結果竟然在這裡的大創發現了美樂蒂收納盒!!!

IMG_0947_nEO_IMGIMG_0948_nEO_IMG  

果然每間大創都有不同的驚喜阿~~~立馬囤了兩個 XD

還有在B1的花店發現花做的くまモン,超可愛的啦!!

IMG_0946_nEO_IMG  

 

時間差不多後就上去5F準備要上日本語教室,剛好又遇到先前認識的台灣阿姨

不過這間布施的日本語教室竟然暫時中止了...於是就跟阿姨稍微聊一下天

回去前在布施的family要買Jagabee期間限定哇沙比鹽口味結果沒有

之前在OK沒看到,超市也沒有,難道不是每間便利商店都有(?)

於是趕緊繞回深江橋車站前的family,因為之前在這裡有看到,幸好還有...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