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日本剛滿一個星期,也是來到日本後第一個在家沒出門的日子 XD

 

這週輪到我倒垃圾,我是第一次在日本倒垃圾,還在努力搞懂分類中...

今天倒的是家庭垃圾,雖然今天是日本的休假:昭和の日,但倒垃圾不打烊

於是早上起來後趕緊將垃圾拿到樓下放就大功告成了!

 

本來今天想去五感北浜喝下午茶的,查了下地圖發現騎車可以到

但因為今天下雨騎車不方便,搭地鐵去又要花錢只好作罷...

就在家悠哉的度過一天,看看日本電視節目+跟室友聊天,上網等等

 

晚上時拿出了在玉出超市買的神戶名物そばめしJPY259 跟廣島產雞蛋豆腐JPY103

 IMG_0223_nEO_IMG

IMG_0214_nEO_IMG    

那天逛超市時,因為實在不知道要煮什麼,決定買看起來方便料理的食材

這兩樣都已經附好醬料,處理起來也方便就買了

 

雖然這也可以用微波,但前幾天已經吃了幾餐微波跟泡麵了,覺得每天這樣吃對身體不好

於是決定試著自己開瓦斯炒(我在家幾乎不會煮飯的阿 >< ) 結果油不小心加太多...

不過這兩樣真的好吃! 齁甲!! 而且超適合我這種料理新手的! 之後應該還會去買~~

IMG_0224_nEO_IMG

IMG_0226_nEO_IMG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