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這次東京+北陸6日遊讓我睡了5間飯店, 幸好沒有疲於奔命換飯店的感覺 :D 

由於我直到出發前2個星期才開始匆忙做功課, 加上又是旺季

沒有太多時間研究+猶豫, 但也不想隨便亂住

剛好我在日本的訂房習慣透過楽天トラベル預訂 http://travel.rakuten.co.jp/

於是乎就決定參考楽天トラベル上的評價 "お客様の声" 星星(最高5顆星)+客人留言

我是覺得參考價值蠻高的! 至少我這5間都沒踩到雷 XD

 

我對飯店的考量基本上是地點(離車站5分內) + 價位(從最便宜的方案開始挑) + 乾淨

其實價格有些有稍微超出我的預算..

但因為是黃金週旺季 加上我也比較晚訂 又是單人房就認了...T^T

 

這6天的飯店:

4/30 亀島川温泉 新川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東京八丁堀> JPY8,750(不含早餐)

5/1 中の湯温泉旅館<上高地> JPY14,000(含早晚餐)

5/2 黒部観光ホテル<大町温泉郷> JPY9,500(含早晚餐)

5/3 アパヴィラホテル<富山駅前> (APA Villa Hotel) JPY9,500(不含早餐)

5/4 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古屋> JPY9,900(不含早餐)

Total JPY51,650 

 

 

亀島川温泉 新川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東京八丁堀> 

外觀

Dormy 6

 

房間

 

 Dormy 7  

Dormy 2Dormy 3

 

只能說應有盡有, 房間雖小, 什麼都有, 連分類垃圾桶都有

梳洗台讓我有廚房的感覺 XD

 

廁所

Dormy 4 

 

澡堂

 IMG_4790_nEO_IMG  

私推薦度: 

*價格-JPY8,750(不含早餐) 

        撇除我訂到的算比較貴的不說...其實可以訂到再更經濟實惠又可愛的價格

*交通-八丁堀站 (JR京葉線B4出口走1分/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A1出口走4分)

        JR京葉線B4出口一上來就看到了, 就在馬路正對面

        (但此出口沒有電梯, 我是從另外一個有電梯的出口出來) 

        比我之前訂的旅館交通都方便太多了! Ex: 歌舞伎町東橫inn離地鐵要走將近15分...

        (明明就是自己之前亂訂一通也不注意交通)

        這間還有東京車站來回的無料送迎巴士喔!

*餐點-它的早餐聽說不錯, 但我隔天一早要衝松本, 就沒選早餐方案了 

小心得:

整體來說乾淨衛生, 備品應有盡有, 連充電器都有會不會太貼心!!

雖然是商務旅館, 卻有大澡堂可以盡情泡湯, 真是太爽快啦~~ 

(房間的小小廁所根本不算什麼阿!! 在澡堂搞定就好啦~)

Dormy inn完全超乎我的期待!! 雖然東橫inn + Super Hotel也不錯

但現在我整個心偏向Dormy inn~

P.s. check in的櫃檯在2F喔! 我還傻傻找老半天..   

網站: http://www.hotespa.net/hotels/tokyohatchobori/

 

 

中の湯温泉旅館<上高地>

Check in大廳

2

 

房間

1

 

4

 

早+晚餐

3

私推薦度: 

*價格-JPY14,000(含早晚餐) 

        跟商務旅館比起來當然是貴森森許多...但回憶無價呀!! 

*交通-中之湯提供松本站<->旅館的無料接駁車, 非常方便!(松本站到旅館約1小時多)

*餐點-超愛溫泉旅館的餐點!! 好吃好飽好滿足~

        吃飽飽回房間後溫暖的棉被已經鋪好等我啦 >///<

        我是這次才發現原來溫泉旅館會利用客人用晚餐時間進來鋪棉被, 

        還好沒把內衣直接晾在椅子上...

小心得:

自從在箱根一之湯度過美好的溫泉旅館饗宴後, 整個大愛上溫泉旅館阿!!!

而且一定要選早晚餐~~吃飽後一個人占著大房間看電視配必魯就是爽快呀 A.A

而且房間連毛毛暖襪都附上了揪甘心耶!!

廁所一樣是小小的, 但是大澡堂無敵~~

我選的這個房間還可以看到新穗高連峰的景色喔~ 

網站: http://www.nakanoyu-onsen.jp/

 

 

黒部観光ホテル<大町温泉郷> 

外觀

1 

 

房間

2 

這麼大的鞋櫃是要擠多少人 XDD

 

4

 

餐廳 

3 

 

澡堂

5  

私推薦度: 

*價格-JPY9,500(含早晚餐) 

        比中之湯的房間大的多但價格卻可愛多了~

*交通-JR信濃大町站出來後, 搭巴士到大町溫泉鄉(約13分, JPY510)

        下車後往前走2分左右就會看到歐洲城堡囉!!

*餐點-是自助式靶吠, 有日式的炸物, 生魚片, 壽司, 蕎麥麵, 飛騨牛, 螃蟹...

        有些還算好吃, 有些就一般般, 重點是自助式靶吠就少了那麼點 fu...Q_Q

        我比較喜歡正統的溫泉旅館餐點啦!!   

小心得: 

因為再過幾天就是子供の日了, 餐廳也掛上了大大的鯉魚旗~好有感覺!! 

日本人都好會吃..特別是螃蟹都整疊整疊的拿...我其實胃口也不小, 但整個甘拜下風..冏

 

泡完湯後在販賣機轉一杯牛奶回房間大口喝就是讚啦!!

我是這次才發現原來男女湯會在固定時間交換, 這樣兩種湯都泡得到了

((私心覺得這家的浴衣比中之湯好看, 也比較有特色))

網站: http://www.kurokan.com/

 

 

アパヴィラホテル<富山駅前> (APA Villa Hotel) 

外觀+1F大廳

1

2

 

房間

3

不愧是商務房型, 除了很商業的椅子也有商業書 XD

還有很大片的鏡子

 

廁所

4  

私推薦度: 

*價格-JPY9,500(不含早餐)

        我只能說, 我訂到的價格偏貴 Q_Q 還是有更便宜的房型...   

*交通-地鐵富山站出來過馬路走約3分 

*餐點-因為隔天一早想買便利商店的東西吃~就沒選早餐方案了

小心得: 

一看到飯店時我愣了一下, APA比我想像的豪華太多啦~~JPY9500根本很划算阿!!

完全沒有什麼欲求不滿的地方...而且電視螢幕很大看起來好過癮~(劃錯重點了吧)

((發現富山這裡有貌似香港的叮叮車!! 讓我超興奮的!! 可惜只在這裡匆匆逗留...))

網站: http://www.apahotel.com/hotel/hokuriku/16v_toyama-ekimae/

 

 

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古屋>

外觀

1

 

 

 

房間

 

2  

 

私推薦度: 

 

*價格-JPY9,900(不含早餐)    

*交通-這間旅館的位置很奇妙! 就位在名古屋名鉄バスセンター這棟大樓裡的11~18F

        巴士站也是在這棟大樓的某一樓(忘記幾樓了),下巴士後要走出大樓,從旁邊的電梯上去

*餐點-因為隔天一早要搭新幹線回東京, 就沒選早餐方案了

 

小心得: 

即使行李箱整個攤開放, 空間還綽綽有餘!

還有小沙發跟小桌子可以吃泡麵+全家的雞排(超好吃!!)配電視 XD

是說一離開東京感覺商務旅館房間就瞬間放大(?)

網站: http://www.meitetsu-gh.co.jp/

 

 

總結:

這次連續走跳5間飯店對我來說真是太特別的回憶了!!

雖然價格不算是最便宜的, 但至少交通方便, 住得舒服, 玩得開心~

最重要的是每次去旅遊都有新發現+新驚奇+新體驗+新回憶!!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