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日期: 2011/04/30









今天麗小姐與她家閃光特地北上台北找我
真是讓我太感動啦~~~
當然要帶她們吃點特別的囉!



這間一吉一吉是統一阪急的排隊名店之一
被我觀望好久了!
決定就在這次讓它脫離口袋名單!!!





因為不能先電話訂位
為了免除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窘境
我決定先來卡位


因為還很早
所以候位的椅子還沒出現人潮
真是好加在



店員看我1個人在外面東張西望 探頭探腦
很好心的問我朋友什麼時候到
要我可以先進去等








店內的MENU




他們家的點餐方式是

開胃菜 (2到3樣可選,小黃瓜 茄子之類的)
+
主餐 (近13道可選, 雞豬魚牛通通有)
+
副食 (海鮮炊飯+野菜沙拉+南洋風咖哩飯+豆皮烏龍麵+溫野菜)








女生的"圍兜兜"



還附了一顆蛋
將蛋淋在QQ的烏龍麵條上
真是啵兒棒呀!!!

















一吉一吉
Tel: (02)2720-9000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統一阪急百貨內)
Web:
www.wretch.cc/blog/ichiichi
















醬料聯合國




這罐最特別最吸引我的注目
不過最後還是忘了嚐看看...








好不容易盼到麗小姐的到來
終於可以點餐上菜啦!








這是我點的 極黑特選堡  NT$250

剛送上來時因為還是 燒燙燙
所以用帶有可愛標示的紙張圍住了







被煙纏繞 霧濛濛的漢堡










醬料有 微笑史蜜司醬 照燒男孩醬 旬旬蜜蜜醬 可選
我選了起司的 微笑史蜜司醬



濃濃的起司+軟嫩的漢堡肉
歐~~~
幸福幸福~~~
旁邊的薯角也很好吃哦!







 
我的副食 豆皮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