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日期: 2011/03/19









為了慶祝表弟稀有的考到 100分
<從之前的40分大躍進到100分, 還被老師懷疑是不是作弊 >
表弟OS:什麼作弊!!!真沒禮貌! 這是我考前大惡補的成果好嗎!



做為獎勵
阿姨決定請他吃飯
我們也因此跟著沾光
餐廳地點情定表妹非~~~常愛的這間
 
匠麵殿









從門口就開始感覺到一股濃濃的日式風情










非常豐盛的 Menu~









其實早在好久以前
我就曾經和表妹兩人手牽手一起來這裡嚐過了



當時吃了這家的豬排後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怎麼會有這~~~麼軟嫩~ 這~~~麼好吃~的豬排啦 

因此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前前後後雖然吃過了幾家豬排  晃士家 知多家 福盛亭 勝博殿...
但因為我偏愛軟嫩的豬排, 所以匠麵殿當然是一整個大勝囉!








蛋汁豬排飯  NT$140


只要NT$140大洋就有超大碗的豬排飯+特製濃湯+牛蒡絲
真的有日本松屋俗又大碗+好吃的fu啊~~~









讓我魂牽夢縈的蛋汁豬排


軟嫩的豬排上緩緩流下蛋汁
這也太誘人了吧








濃湯+牛蒡絲


附的湯不是普通的湯
是拉麵的特製豚骨湯頭哦! 
還很有誠意的可以無限無量的供應呢~
 







店內景觀



雖然店裡小小的
但布置的很溫馨~很有日式風味!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非常之重要
 







這次2度前往匠麵殿
總算有將思念已久的豬排拍回家了

豬排一樣的軟嫩好吃
湯頭一樣的濃郁好喝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第一次吃到時的那份感動?
果然回憶還是最初的最美是吧
胡言亂語結束...








匠麵殿
Tel: (02)3322-6292
ADD: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2段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