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日期:2010/12/25









說好每月一次與熊學姊+學長的美食日
終於從這個月正式開跑啦!

因學長一直想吃蛋糕吃到飽
所以第一站就定在有名的 森田牧場



他們家的用餐方式因星期+時間而有所不同
我們用餐的時間是在星期六下午2點的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Tea Time計費方式:
NT$259+NT$99<主餐>+1成服務費
沙拉吧+蛋糕+飲料吃到飽
限時2小時







菜單



因為假日的下午茶時段規定一定要點主餐
所以菜單是送來讓我們選主餐的



我點的 焗烤起司海鮮筆形麵





焗烤的色澤相當誘人
份量也很大份
沒有特別驚豔好吃但也不會難吃的中規中矩滋味








學姊點的 羅勒白酒蛤蠣細扁麵










學長點的 經典起司肉醬麵










吃完主餐後
就開始進攻今天的蛋糕主角囉!

蛋糕都擺在櫥窗前
店員會負責夾蛋糕
一人一次只能拿一塊蛋糕
吃完了才能拿下一個

為了能品嘗到多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我們採取一種蛋糕3人平分的策略








OREO巧克力蛋糕



口感非常綿密
讓人吃了很幸福的巧克力蛋糕








草莓慕斯蛋糕


最上面的粉紅草莓層還不錯
但下面的蛋糕就有點小乾...








白巧克力蛋糕?


正確名稱不太記得了
普普通通的蛋糕








泡芙


我最愛的泡芙是一定要拿的!
不過這個泡芙
內餡好像是奶油?
有種說不出來的詭異滋味








黑森林巧克力


學姊是覺得還不錯
但我覺得就是一般的黑森林蛋糕...









紅豆抹茶蛋糕



抹茶香+紅豆甜
一口咬下
相當的鬆軟+綿密~~~
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呀









古典巧克力?



不太記得確切名稱了
不過我覺得可以媲美第一道 OREO巧克力蛋糕
甜死人不償命...
但真的很好吃!!!








提拉米蘇蛋糕



嗯...
就是一般的提拉米蘇








大理石蛋糕


又是巧克力系列的蛋糕
我真的是巧克力控
不過這個跟黑森林一樣
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








沙拉吧區


有飲料 沙拉 湯 鹹食等等








森田牧場整體而言中規中矩
雖不到很優的程度
但也還不差就是了!








森田牧場
TEL:2388-6577
ADD:台北市館前路6號2F
官網:http://www.morita.tw/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