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6天4夜澳洲布里斯本之旅終於降臨囉~~
雖說是6天,但去頭去尾,實際上只有完整的4天而已...
我們是搭長榮BR315/22:10的班機,預計到達布里斯本的時間是隔天的8:50

在登機前,有很充足的時間讓我們在第二航廈大肆的搜括免稅店 XD
話說第二航廈真的比第一航廈前衛太多了吧!!依稀記得第一航廈好像有一點荒涼 @@"
(雖然說上次去第一航廈不過是一年前的事而已,但是其實也記不太起來啦 XD)

遠遠的就看到很可愛的kitty在迎接著我們~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搭飛機了,卻是我第一次去澳洲玩呢!也是我第一次撘這麼長程的飛機...
登機前其實是非常緊張的,因為先前只撘過一次飛機的我,尚未克服搭機恐懼症啊~~~~~~
尤其這次又要搭長達10小時的飛機,真是讓我緊張的皮皮ㄔㄨㄚˋ >_<

上飛機後,才瞇沒多久,就被叫起來吃晚餐啦~

飛機上的餐點都是一樣的德行,就不贅述囉~


因為我坐在廁所旁邊的關係,所以整個飛行中就是不斷的經歷咻~咻~咻的沖水聲,一整個完全無法入眠!!!
以後搭長途機絕對不再坐廁所旁邊了啦 =.=

幸好還有娛樂設備陪我度過這漫長的煎熬...






很神奇的是,我的搭機恐懼症在這趟旅途中終於不翼而飛啦~
真是可喜可賀!!賀喜老爺!!賀喜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