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5







今天原先的計劃是:

代官山-->自由之丘-->新宿

但前1天的迪士尼實在是太瘋狂太累了!
加上今天又開始小雨小雨下不停...
所以今天就破例走 隨性 + 悠閒風

看來真的要大力感謝太陽公公特別在迪士尼當日放晴  
Lucky~~~


我們今天竟然睡到自然醒,
唉呀~~~
光是玩迪士尼1天就用盡我1個星期的體力啦!!!
起床的時候,
已經錯過飯店的早餐時間了!
而且表妹也不想再吃飯店的早餐,
我們就決定去這幾天1直經過的,
麵包總是香噴噴 + 誘死人不償命的

西武百貨麵包店

好好坐下來悠悠閒閒享受貴婦般的早茶時光!

看著周圍趕著上班來匆匆去匆匆的日本人們,
自己卻在這悠哉的吃早餐,
心情真是大為優越呀~~~
我是偽貴婦!! 哈~






左邊是麵包店買的HYGGE牛乳
右邊是全家買的Meiji牛乳



話說我喝不出來2者有什麼太大的分別

我只知道:


日本的牛奶怎麼可以這麼 香 濃 純 呀~~~

跟我最愛的台灣瑞穗牛奶有得拼!!!






牛肉麵包


忘了拍下內餡了...
但打破我對牛肉麵包的不良印象,
牛肉餡料多實在,包的非常大方.
1口咬下盡是滿滿的牛肉香~
而且牛肉非常的軟嫩!
醬料也很對味哦






巧克力麵包



麵包烤的相當酥脆!
搭上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醬,
吃了心情大好



享受完早餐後,
決定直接前往代官山.
自由之丘...你等我! 我們下次再見!!






代官山是貴族聚集地,
建築優雅大方,
店家也都走高貴質感風,
可惜因為下雨,
沒能留下這貴婦的倩影...
殘念又1發

我們這次前來代官山,
主要是直搗我最愛的 ~~粉紅世界~~

Cou Cou



遠遠的就看到這叫人心醉的粉紅櫥窗啦~~~
雖然走了許多冤枉路,
但是看到她之後,
1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全店均1價JPY315而已唷!!





天呀~~~
看到這粉紅色我都快暈了啦~~~





真想把它們全部都搬回家!!!

不過,
我腦中 冷靜的天使 最終還是戰勝 慾望的惡魔
讓我只精挑細選一咪咪的戰利品!



沒想到就這麼1丁點的戰利品們:





粉紅點點收納盒



非常好用!!!
現在裡面已經都被我的葯妝給佔滿了!



粉紅愛心浴巾



滿滿的粉紅愛心
叫人怎麼捨得用嘛!!!



粉紅愛心抱枕



其實這是2入JPY315
另1個早就進入表妹的口袋啦!



粉紅束口袋



可以拿來裝綿綿~ 裝化粧品~ 裝哩哩摳摳的東西...
反正1定有東西裝的啦!

真相是:
明明就1堆束口袋還硬要找藉口買下
 



粉紅時鐘



厚唷~
這麼小巧可愛我哪捨得把它丟在日本呢
!!
當然要跟我1起回台灣呀 



粉紫筆盒



唯1不是粉紅家族的就是它!
因為剛好這個粉紫吸引了我
 
1整個就是 裝飾置物2相宜!!



皇冠金湯匙



沒辦法~
這實在太~勾追~啦!!
不帶回家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沒想到我只小小的買了7樣,
也只小小的花了JPY2,205=NT$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