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場的AQUA CITY真是個好逛的地方呀~

許多品牌應有盡有,

要灑日幣, 來這就對了!

我們要不是被時間追趕,

在這裡大敗家是絕對少不了的!  


少的可憐的戰利品哪! 


雖然不甘心只有這丁點的收穫,
不過光是有買到心愛的agnes'b,
還不是1個~是2個哦!!
就可以滿足我小小小的心靈啦~

右上角那個不起眼的綠人,
是在台場一丁目商店街買的抹茶牛奶糖,
濃濃抹茶味超讚的!!
不過價格有買貴...
¥126x2=¥252=NT$90
<另1個在帶回來的時候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掃光了>


很Q的粉紅皮夾

本來在這款跟另外1款間猶豫不決,
後來想想另1款在台灣就常看到,
於是忍痛割捨放棄,
就決定是她出線啦~



裡面有非常多滴夾層, 正合我用~

剛回台灣時,
還有點後悔怎麼會買下她,
甚至有想網拍賣掉的衝動,
幸好後來留下她了,
因為現在我已經對她愛不釋手啦


黑色大容量多夾層包




基於我出門都是哩哩摳摳有的沒的帶1堆,
這種大又多夾層的包包還是最討我歡喜囉~

總共有3層,
可以好好的分門別類分裝,
就不用在包包裡1直挖~
挖老半天才挖到要找的東西...

而且這容量真是無比大!!
丟一堆東西塞進去也看不出來的啦! 


以上2個agnes'b包是在台場AQUA CITY 3F的櫃購買的,
為了要有美美的包裝,
所以就跟店員說是樸勒散抖,
標籤當然就撕下來了,
當時自以為自己過目不忘,
可以記得住各自的價錢,
沒想到回台灣後怎麼也想不起來...
確定的是~
這2個心愛的包共A了我...¥29,500
=NT$10,517大洋哪!!


雖然也沒幾個戰利品, 
卻要價不凡 >"<


不過這1切都是值得滴!!
畢竟在台灣過了這麼久的苦行僧生活,
就是為了這1刻好好滴犒賞自己咩! 
不用良心不安~不用良心不安~



總之~
還是要再大推一下AQUA CITY的啦!!
下次有機會,
我會再來這裡拼經濟滴! 

AQUA CITY官網:
http://www.aquacity.jp/ch/


同場加映,
來插花的不搭嘎戰利品:
海賊王餅乾盒



是在富士電視台購得的唯1戰利品, ¥650=NT$232



好啦~
來結算一下台場戰利品總共花費金額是...
¥30,402
=NT$10,838

嗯......
要有回國繼續當苦行僧的覺悟了...


歡迎光臨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台場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