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場的維納斯堡是專為女人所設計的,
裡面有非~~~常多滴商場,
保證讓妳大包小袋滿載而歸!

而且都千里迢迢掏錢來到這了,
管它腳已經在發出怨念, 抗議不已,
說什麼也要給她朝盛1下!!


維納斯堡外觀1隅



進入城堡, 親臨實境之後,
事實勝於雄辯, 傳聞果然沒有作假!!
裡面實在是太~~~夢幻啦~
1整個有走在歐洲街頭裝貴婦的fu呢





看看這天空,

是有沒有這麼美呀~



而且天空還會隨著時間轉換顏色唷~



這是關堡前的天空色,
1整個就宣告著:
天黑了! 別再買啦! 回家去吧~


不過稀有的是, 我竟然什麼都沒買.
大概是被天空迷惑了吧...
才怪!!!

其實是想保留戰力之後1次出招


---------------------------------------------------------------------------------------------------------------------------------


今天的晚餐本來是想吃響叮噹的和幸豬排,
但想到中午才吃過炸物,
而且腳已經快不是自己的腳了...
完全不想再費力搭電車回AQUA CITY,
就決定在維納斯堡內有點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地方解決啦~


我和小表弟選了看起來很可口的蛋包飯.

這是小表弟選的口味


我選的是雙料味

右邊那個紅紅的就是想得到的番茄醬,
嗯......
因為我實在沒有很喜歡番茄醬汁...
所以就覺得普普普而已...
至於左邊疑似
牛肉醬?的滋味真是好的沒話說

而且蛋也非常的軟嫩軟嫩,
比先前在大阪心齋橋吃的有名北極星蛋包飯好吃太~~~多啦~ 
有名是有名假的嗎


表妹點的豬肉丼飯

想不到隨便亂選的1家丼飯也這麼好味道!!
我寄予相當高期望的大黑家1整個輸了



大表弟點的牛排

我有偷吃了一塊~
嗯~~~
軟硬適中, 不老練
讚唷!!!


麻辣麵莊

想想, 何必特地來日本吃中華料理,
想吃回台灣還怕吃不過癮嗎!?
因此2話不說略過~


所以, 想當然爾,
也沒有這個必要特地到日本吃台灣特產: 珍珠奶茶咩~
這裡的珍奶有比台灣正港嗎!?

但是表弟還是禁不起誘惑點了...
才來日本第2天耶...
別跟我說是為了一解鄉愁...
我才不信呢~口亨


不過你看看你看看~~~
這令人垂涎欲滴的巧克力+奶油,
還有這圓滾滾又討喜的珍珠,
長成這副模樣,
說不是要誘拐人才沒人信呢!

這巧克力口味的珍奶~

好喝的程度就跟它誘人的程度1樣: 優的沒話說!


大夥兒撐破肚皮後,
維納斯堡內也漸漸天黑了,
我們決定再小小逛一下就收手.

還在這裡發現了KIDDY LAND!


幸好有來這裡駐足一下,
因為原宿的KIDDY LAND在我們去的那天竟然整修!! 
這時候整修個什麼勁啦 >"<


好啦~還是充滿活力的迎接明天的到來吧~
每天都充滿驚喜的日本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