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淺草前往台場有2個好方法,
1~搭地鐵到新橋站後, 轉百合海鷗號.
2~搭水上巴士.

我們決定前往傳說中的金色大便, 搭乘水上巴士前往台場.
旁邊還正好在施工中...



同樣是水上巴士,
也分成了豪華版跟平民版.
豪華版: HIMICO (淺草直通台場+太空船的外型)
平民版: 隅田川Line + 台場Line (要轉船+普普通通的外貌)

本來想搭豪華HIMICO的,
但是因為它的班次比較少, 我們時間上無法配合,
所以就只好選擇搭最~最~最普通的船囉~

我們是購買台場周遊一日卷(百合海鷗號 + 臨海線 + 水上巴士): ¥900
要先搭到日之出棧, 之後再轉船至台場.

這是我們即將要搭的船,
外型果然1點兒也不出色~




只見船上成堆的人頭



隅田川沿岸的風景相當優美,
導覽也很認真的解說,
可惜我幾乎都在昏睡中,
所以也沒什麼印象了  



在日之出棧轉乘台場線



這是等會即將要搭的船,
有長的稍微好看1點的Fu~



這艘船的人比較少, 1整個清爽多了!
還可以佔大位呢~



Tokyo Cruise:
http://www.suijobus.co.jp/index.html
百合海鷗號: http://www.yurikamome.co.jp/contents/hp0016/index.php?No=31&CNo=16


很快就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台場



後面那顆圓滾滾的球就是富士電視台的展望室,
與大阪的那顆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來到台場的第1站就是先直攻AQUA CITY!

這是Kitty迷最愛的Vivitix



把表妹引到這之後,
我就火速的衝我的agne'b啦~


AQUA CITY真的是很大又很好逛的商場,
1整個逛不完呀~~~


這間Beach Sound讓3個表弟妹們失心瘋,
買了1堆的襯衫+外套.


因為這不是我的style,
所以我1件也沒買.
偷偷的跑去旁邊找自由女神



遇到很好心的日本夫妻自告奮勇的幫我拍照



好不容易等到表弟妹們廝殺完之後,
終於可以前往富士電視台了.


通往神秘之境的隧道



這是1F的Information Center,
要前往球體觀景的話,
就要在這裡先買票哦~

我們只想參觀富士電視台,
所以就沒有買票了.


裡面陳列的都是富士電視台當紅的節目唷!


永遠長不大的櫻桃小丸子



日本台灣都很ㄏㄤ的戀愛巴士



富士電視台的明星狗



還可以蓋戳章留念唷~



在這裡晃了1圈, 也買了紀念品之後,
就繼續往下個目標邁進啦~


掰掰囉~
可愛滴狗狗們!
有緣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