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8

141018

上週不知怎麼搞得一直很想花錢買東西(壓抑太久??)

所以在三麗鷗網站忍不住小敗了一些我最愛的美樂蒂 >0<

因為之前宅急便送來時我不在家(還沒下班阿阿~~)

於是約了今天早上再配達,終於收到啦~~

IMG_6204  

收到後整個心情大好呀~灑花*\^0^/*

 

於是緊接著跟室友一起去名古屋車站的エスか吃她很愛吃的一家擔擔麵

店名就叫"想吃擔擔麵" XD

有分成有汁跟無汁的,我們各點一種,真的有辣到

IMG_6207

IMG_6208

 

 

以甜點畫下完美的句點是一定要的啦~

IMG_6210  

 

吃飽後因為我絲襪勾破了...= = 所以只好先去買絲襪+換絲襪......冏

接著才開始大逛地下街,逛完地下街再大逛Patte百貨

到了傍晚時我們倆的狀態都變成大包小包大豐收,好像幾百年沒買過東西一樣...

今天出來除了一解壓抑已久購物慾外,也對於總算可以呼吸到城市的空氣感到很舒暢!

因為我們兩個每天都是公司跟宿舍往返10步以內的範圍,加上宿舍附近也只有イオン跟雜草而已...

 

敗完後晚上跟她的前同事們一起去吃燒肉跟大喝必魯,我竟然乾了四杯...酒量越練越大..

她的前同事們雖然都是大叔年紀(喂~沒禮貌)但講話很幽默很好笑

不愧是正港大阪人呀~濃厚的大阪魂 :D

 

141019

今天傍晚時,室友去宿舍對面剪頭髮,我則是在家用泡泡染染髮

兩人都變髮完後,因為想到下週日室友生日當天我在東京

想說去家裡附近找個像樣的餐廳今天先幫她小小慶生一下

結果沒什麼像樣的餐廳最後只好去了イオン的サイせりヤ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日本的サイゼリヤ真的便宜好吃種類又多,特別愛他們的焗烤呀~

IMG_6215  

IMG_6214

我們就一邊吃飯一邊抱怨公司的事情...為了怕隔牆有耳還幫他們都取了代號,王子,公主等等 XD

還氣憤的說以後一定要把它寫成故事出書!! (是有沒有這麼氣憤...冏)

不過發洩完後還是得面對現實迎接黑色星期一了 >"<

但我相信我能行的!! 絶対に乗り越えます!

 

 

歡迎光臨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