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4

P1040832

好久不見的前室友馨難得想出去玩,於是本週突然丟了line問我跟Sawa(之前她介紹給我認識的東北男)要不要一起去玩,就在我們討論著要去哪好時,因為我還沒去過奈良所以提了想去奈良,於是就瞬間定案了!

(是說東大阪明明就離奈良超近,我之前在那裡住了兩個月竟然還沒去過奈良...等到搬到名古屋了才要大老遠的跑去...Orz)

 

這次的三人遊,只有我從名古屋過去,前室友從東大阪去,Sawa雖然住中部但因為超愛大阪每週往大阪跑,這週五也不例外先跑去天王寺那一帶住了,於是我們3人決定直接約在奈良站。

到了週六當天,我跟Sawa還沒到約定時間就到了,但室友還沒到,我們倆就邊等她邊調侃說住最近的人果然最晚到,但不知不覺過了約定時間約莫1小時了,室友都還沒出現,而由於她在外面沒有網路,line連絡不上,我們也沒帶手機沒辦法打電話給她,就當我們想著該如何是好時,她突然出現了!! 原來是因為電車有什麼事故的關係大延誤...嚇屎我們! 雖然不是睡過頭,但她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讓我們等這麼久,所以後來請我們吃了貴森森的大佛布丁,真是託了她遲到的福呀 XDD

  

總算全員到齊可以出發囉~好像每次集合都一波三折...Orz

光是在奈良車站裡就感受到濃濃的小鹿氛圍了

IMG_5986

 

不知為何每次看到奈良的せんとくん都很想笑

IMG_5984

IMG_5985

IMG_5987

 

還有和歌山旅遊宣傳

IMG_5983

 

由於室友跟Sawa都來過奈良N次了,只有我是初體驗,所以今天完全由兩位行家帶路! 我只要負責跟就好啦!

走阿走的,開始看到小鹿的蹤跡了,我們也先買了鹿仙貝預備著,嘿嘿

IMG_6005

IMG_6006

IMG_5990

P1040798  

P1040799

P1040800

IMG_5989

 

我們買的仙貝三兩下就被小鹿們搶光了...冏

IMG_5993

 

因為仙貝被搶完了,就決定來吃個冰,朋友極力推薦這家的味噌冰淇淋

P1040801

P1040802

 

雖說是味噌冰淇淋但其實沒什麼味噌味 XD

P1040805

 

邊吃冰還要邊小心鹿的逆襲 >///< 

P1040806

 

吃完冰後繼續往東大寺前進,途中經過很多小店,好不熱鬧呀(當然還有許多在逛大街的小鹿,顆顆)

P1040831

P1040832

P1040808

P1040811

P1040812

 

終於越過重重"鹿"障來到了東大寺 XD

P1040819

P1040814

 

總算親眼看到奈良的大佛了! 跟鎌倉的大佛感覺完全不一樣,但一樣的震撼

P1040824

P1040825

 

剛好遇到疑似學生的修業旅行,而且有趣的是,雖然圖案不一樣,但他們都統一背這種形式的背包耶

P1040829

 

接著就四處走走逛逛,真的到處都是鹿呢~

P1040834

P1040836

 

餵完小鹿們後,我們也餓壞了,也該換餵我們啦! 於是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餐廳就進去了

P1040841

P1040842 

IMG_6020

 

我點了若草定食,有飯有麵好豐盛阿~~

IMG_6021

接著晚上我們又跑回大阪天王寺一帶逛逛街,喝珍奶一解鄉愁,沒想到還不難喝耶(當然跟台灣不能比啦)

還去了他們倆之前認識的guest house溜搭,又回到大阪的感覺真好,可惜晚一點就要離開大阪回名古屋了...T^T

 

 

歡迎光臨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請幫可愛的小鹿按個讚嘛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