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15

今天是日本三連休的第三天,開心的玩了兩天後還可以在家休息一天真是爽耶 XDD

由於我跟台灣某a約了本週日要去USJ並且買了貴森森的pass 7,先前就先在官網預訂

然後今天收到了! 而且是妙麗版的呀~~(因為我的年間Pass是榮恩...)  

妙麗  

 

本來今天想宅在家完全不出門的! 沒想到我的ipad air充電的線突然凸出來完全不能充了..冏

只好特地出門去買,原本想說在家附近的seria百元店或大創買便宜的就好

結果iphone啦ipod啦的線都有就是沒有air的...只好在AEON電器行買了貴森森的充電線...哭 ><"

 

140916

這幾天一直跑sunkus就為了美樂蒂

IMG_5470  

除了這個買午後紅茶送的美樂蒂之外,還有另外一個草莓歐雷(這除了可愛也好喝呀~)

但有點貴就是了 ><"

 

還有小7甜點9折到今天,所以囤了一堆甜點,重點是都好好吃哦!!

IMG_5492

IMG_5528  

IMG_5517  

怎麼最近一直跑超商啦~~(莫非潛在的對超市膩了) ))

 

最近因為除了現有工作內容還要幫忙翻譯等等整個忙到一個炸掉...

然後晚上煮飯煮到一半還突然跳電...黑麻麻的嚇屎我了...第一次遇到整個超慌的!! 

幸好後來找到關鍵開關重開後終於恢復光明了...

 

140918

因為我住的公司宿舍陽台需要修理,要讓修理公司的人進來

於是傍晚的時候三位女主管陪我一起全部都進來家裡了

還好有先打掃整理過,所以還算能見人,不過讓大家參觀房間還是有點害羞啦 >///<

 

140919

今天因為我發了mail給社長謝謝他幫我跟另一位室友同事張羅了很多宿舍的東西

比方放在衣櫃裡的抽屜櫃啦~廚房的マット啦~也幫我們買了腳踏車啦等等~

結果沒想到社長竟然有回我E-mail(我本來以為他應該是不會回覆的嘛)

他回了是希望讓我們有個舒適的空間,然後就能在工作上好好發揮表現

還說努力是會有回報的! 希望我莫忘初心等等,回了一封對我而言有點深度的日文E-mail...Orz

但也可以深刻體會到社長的期待與用心良苦! 也讓我有點感動然後想在工作上更加努力!!

由於社長回了郵件還cc給他們一家(就是我的其他三位主管啦~)

社長女兒Y主管還跑來問我看得懂嗎? 很好心的要幫我翻譯~

還說社長在郵件有關心我腳踏車騎得怎麼樣,所以要我回他一下 XD  

 

 

歡迎來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