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6  

140701

是說就在我拋下上週在名古屋面試完的沮喪,緊接著跑到四國玩

在四國期間的某天在飯店心血來潮想說來收信一下

就在這moment,赫然發現了採用通知!!!!!!!!

這真是我作夢也沒想到的阿~~~~~

 

我自認面試那天真的沒有表現的很好...還有聽不懂的面試問題...

完全沒想到有機會被錄取,能夠被綠取我真的還蠻意外的 >0<

但就讓我想到有人跟我說過,面試上不上跟日文能力無關 

主要取決於運氣還有你跟公司的磁場合不合(?)

也就是若剛好面試官喜歡你,也許是個人特質之類的剛好合拍啦等等 

畢竟能力什麼的可以再培養,但人格特質是獨一無二的是吧 XDD

很多人聽到我錄取正職的工作就說我找工作很順利,但殊不知我也是經歷了漫長的兩個月無數的打槍阿...

 

於是從四國回來大阪後的隔天也就是今天馬上又奔名古屋報到

報到當天我才知道原來總共錄取兩個人,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位東北人,是位很可愛的姐姐

我們兩位稍微聊了下,公司的主管們跟我們交代些事項後,就帶我們去看宿舍了

公司的宿舍是全新的還在裝修中,不過看起來很棒也很大,兩人住剛好!!

可惜的是兩個人的房間沒有獨立,是用屏風擋住而已

(雖然後來改用收納櫃隔住了,但還是希望有完整的私人空間呀...)

 

離開名古屋前在近鐵百貨忍不住敗了一些

因為緊接著折扣季的正夏我卻要回台灣出差一個月...怕回來後折扣已結束或沒剩什麼可以買了

加上OLIVE實在太好敗了! 店員也緊跟著我+太會做人所以不小心失手...

不過還好今天有買一些,因為回到大阪的幾天完全沒有敗到啥...

 

從名古屋回大阪等我的車來時,另一台貌似高級的列車

IMG_3717  

 

140702

室友是學美術的,今天她要交稿但是忘了某些部分沒完成

於是我被她拉去幫忙畫畫(當然是非常簡單的塗色而已 XD),是還蠻有趣的體驗^^

我們又一起叫了達美樂比薩,這次是外送過來,選了不同口味但還是一樣齁甲!

IMG_3768

IMG_3863  

晚上是最後一次的河內永和上課

要離開小帥哥老師覺得有點小感傷呀...(阿不~是要離開其他朋友也很感傷啦 :P)

 

140703

今天去心齋橋想說看折扣季有沒有什麼好買的,順便解決來自台灣的代買清單

發現折扣下的還沒有很多,可能真的如室友所說要再晚一點,到8或9月才會更便宜吧~

所以沒有什麼收穫囉!

 

140704

今天是住大阪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搬到名古屋了

雖然很開心終於找到了工作,但沒想到這麼快就會離開大阪

總覺得無限惆悵,心情好複雜阿...

 

不過今天真的是莫名的忙碌! 除了要打包搬家的東西 

(是說明明感覺就沒什麼行李,但要打包時才發現無比多...

給宅急便收走了三箱後又再次預約來收了兩箱,明明才住了兩個月阿...)

不過日本國內宅急便真的便宜又方便! 推~

 

打包就夠忙了,還要去附近超市做最後要帶回台灣的採買

手機又在這個moment儲值金額沒了,加上突然發現原來還是得要去辦轉出的手續!!

於是匆忙的跑去最近的布施市役所,下樓時遇到管理人,他看我要出去還說5點碰面沒問題嗎

(因為約了五點他要來我房間做最後檢查)

快速飆車出去,轉出手續也很快就辦好了,但轉出的同時也要繳清保險,幸好沒有很貴

(是說幫我辦健保的女的態度讓人覺得有點不太舒服,是我的錯覺嗎 ><")

 

辦完後趕緊去了全家儲值我的預付卡手機 

回家要上樓前又遇到管理人,他就跟著我上樓

稍微看下我的房間沒什麼大問題後說明早我要離開時再把鑰匙放在信箱裡就可以了

因為室友想要書櫃,但不確定他要的size,他還扛了大小兩個書櫃上來,揪甘心~

(不得不說房東跟管理人都是好人來著!!)

 

晚上則是難得的share house 3人一起吃飯,算是我的送別吧...

人總是要分開了才體會到彼此的好,嗚嗚 T^T

 

140705

今天拎著我剩下的行李,一早就出發前往名古屋了

明明就被宅急便取走了一堆,怎麼還是這麼多...

到名古屋後先到公司跟業務主管打照面,然後就移到宿舍放行李等等

(宿舍就在公司正隔壁,超近!)

房間已經大致裝修的差不多了,主管一家跟我說明了一些使用方式後

留我跟東北女同事一起收拾下就散會啦! 

今天終於夢寐以求的可以一人住啦~

(因為東北女同事10月才要來報到,所以暫時我一人獨享房間)

 

 

歡迎來Penny's日本打滾ing:

https://www.facebook.com/penny740815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