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12

今天幫室友去樓下跟管理員要枕頭跟被子

下去三次都不在 ><" 終於在下午給我遇到了!!

他很快的打電話請另外一位管理員幫我拿上去,還請我吃零食 XD

 

然後今天最討厭的是我的hotmail被鎖住,弄了老半天還不能復原我的帳戶氣屎我!!

心情實在太差無法靜下心來填履歷表,於是想說出門走走轉換心情 

本來要去森之宮的日本語教室,結果雨越下越大光騎車就整個很大変了...

更別說要騎上坡了...於是放棄騎去森之宮,跑去全家找新發售的jagabee結果沒有

最後去業務超市買了做大阪燒跟義大利麵的食材,期待明天中午的手作大阪燒 :D

IMG_0806_nEO_IMG  

 

140513 

今天中午很興奮的拿出昨天買的食材做了大阪燒~

雖然沒有加豬肉跟海苔粉,但第一次的大阪燒初體驗勉勉強強過關啦!

IMG_0811_nEO_IMG  

不過就在我在廚房忙時錯過了我想應徵的一家公司來電...

正面思考是,我可以先演練一遍再回電,然而我的SoftBank儲值金額剛好快沒了

而下午又有個派遣公司的登錄會在梅田要準備出發,只好明天再回電了

匆匆騎去梅田,飆車飆的超喘,一到時他先要看我證件

然後說不用短期簽證的外國人...結果連開始都還沒有就結束了...

 

都千里迢迢騎到梅田了,就這樣離開有點不甘心

於是跑去外國人職業介紹中心,接待的是大陸人,表情很酷讓人有種無形壓力

協助我填好履歷表後抽號碼牌等待叫號,由於那裡有很多電腦查詢工作用

等待期間她就教我怎麼用她們的系統查詢想要的工作再印求人票之類等等的

就在我用到一半時,號碼叫到我了,接待我的是一位日本女生

先確認了我剛剛填的履歷表跟在留卡+護照後要把我的資料輸入電腦

就要我去剛剛的電腦繼續查詢,好了會叫我

於是我又回去繼續操作,在操作到一半時她就過來說用好了

要我選好想要的工作印好求人票後再按號碼牌叫號

我快速選了幾家印出來後,剛好叫號輪到的也是她

將求人票給她後,她就幫我打電話給店家,講得非常流暢與快速

這是我目前欠缺的能力阿...打了3~4家,最後有一家OK

於是她要我回去寄履歷表給店家,接下來要怎麼做等等都很仔細的跟我說明

對我的發問也很親切,就這樣結束了我的Hello Work找工作初體驗

 

接著就是去yodobashi的softbank買預付卡

由於2小時停車免費的期限快到了,買完後就趕去牽車騎去心齋橋

晚餐跟朋友一起吃三田製麵所,因為大跟中麵的價格一樣,歐巴桑心態發作點了大的

IMG_0816_nEO_IMGIMG_0817_nEO_IMG

 

來日本這三週常覺得吃不飽很容易就餓了...可能是常騎車吧(?)

所以難得外食,都噴了730日幣了當然選大份的吃到撐 XD

但果然大的真的太多吃不完...我很努力吃到沾麵醬一滴不剩

不過麵還只剩一點點,以後還是點中的就好 ><"

 

為了消化去心齋橋散步順便跟即將退休的固力果say goodbye~

 

 

 

 

IMG_0819_nEO_IMG

IMG_0822_nEO_IMG  

 

準備回家要去大丸百貨牽車時,發現它20:45就關了...

(到時才剛過45分沒多久阿)))))

於是我的咖打掐就被鎖在大丸百貨...只好掏錢搭地鐵回家明天再來牽車了 T_T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