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百元店ダイコク每月10號的90元均一日!

所以早上立馬衝去囤積一堆零食 >0< 全部都才各90日元而已~~

(有買貴了請告訴我!!)

IMG_0631_nEO_IMG

 

除了零食也囤積了早餐類

IMG_0632_nEO_IMG

 

除了早餐類也囤積了食材類

IMG_0634_nEO_IMG

 

除了食材類也囤積了履歷書跟有的沒的 XD

(均一90日元太好敗!!)

IMG_0635_nEO_IMG  

IMG_0647_nEO_IMG  

 

好久沒有的戰利品壯觀照

IMG_0629_nEO_IMG

 

下午是大阪國際交流中心每週一次的外国人ふれあいサロン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開始要收費了

於是先由義工帶領到樓下繳交了登錄費500跟參加費1500(12次),共2,000日元

今天因為義工人數不足,參加的外國人也比上次多很多

所以是一個義工對二個外國人,不像上次一對一

剛好另一個跟我一組的女生也是台灣人

 

今天我們的義工是一位慈祥的媽媽

跟上次的阿伯一樣人很好很親切的跟我們練習會話

怕我聽不懂也會寫漢字下來,還介紹我日本和服的課,比台灣便宜很多

另一位台灣女生是來日本上課的,看她的筆記很認真的樣子

而且說的也不錯,我要努力豁出去! 不要怕講,這樣才會進步!!

大家都為了自己的夢想與目標在努力! 我也要莫忘初衷,堅持自己的路!!

 

話說她住在天下茶屋,覺得非常可怕...不是很安全...

我的室友也是從那裡逃脫來東大阪的,已經不只一人不推那裡了

要去WH的女生還是盡量避開西城區或天王寺一帶的住宿,畢竟出門在外一切安全小心至上!

 

今天除了會話練習也有大阪腔的學習,由義工在台上帶領大家唸

也有請人上台練習,很有上課的感覺^^

還有新人自我介紹,今天上台介紹的人比上次多很多,所以比較不緊張XD

 

後來結束ふれあいサロン後在樓下又認識了另一位很活潑的台灣女生

(我怎麼一直認識台灣人)

她來一週就找到工作了! 不過也換了幾個,現在在儂特利亞打工

她很積極的去外國人中心跟網上投履歷,值得我學習的是她很正面樂觀

她說一開始的時候一直被打槍被拒絕可是她還是一直打電話!

所以原來大家碰到的處境都一樣的! 不要因為一次挫折就趕到挫敗,要再接再厲!!

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