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定要搞定手機! 於是決定跑到梅田的yodobashi問看看!

IMG_0291_nEO_IMG

在還沒辦隨身網路的情況下,一樣先在家查好路線複製下來存在ipad

 

在騎去梅田途中,又經過了大阪城公園,希望到時我不會看大阪城看到吐 XDD

因為剛好也想去裡面的豐國神社參拜,想說都繞到這了就先進去

看到有模特而在外拍,還有些許人在野餐跟一群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晚上還看到有人在跑步,大阪城公園真的很棒耶!

 

繞了一下後發現豐國神社應該是在大阪城的旁邊,也就是要騎到很裡面

於是我決定還是先去梅田好了,去梅田的途中經過北浜(想吃五感北浜的下午茶阿!!)

終於順利的騎到了梅田,果然google定位超方便,那還是省下辦隨身網路的錢好了~

 

正在煩惱停車位時,發現了yodobashi前面有兩小時無料停車的停車場

(超過一小時收費JPY100) 

真是太棒了有免費的! 兩小時對我來說很夠了!

在要停車時,停車場人員還很好心的主動幫我抬腳踏車,真是やさしい!

離開要牽車時一直出不來後來才發現要用精算機 ><"

 

yodabashi跟Bic感覺很不一樣! 東西種類超多的!! 讓人有眼花撩亂的fu

晃了一下後,鼓起勇氣問了softbank要買預付卡手機(プリモバイル)

IMG_0263_nEO_IMG

幫我承辦的又是一位年輕的小姐,而且很漂亮((完全擺錯重點))

叫到我的號碼後,她還幫我拉椅子,從頭到尾一直微笑得很開心

雖然日本店員幾乎都是這樣,但我覺得這女生將微笑的精神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抽號碼牌時,就有被另一位先生告知只剩黑色的

我還是再次跟她確認沒有白色了嗎? 她說只有黑色,我想想可以辦就好

所需證件:在留卡跟護照

然後填些簡單的基本資料,如姓名 地址等等

不像難波bic camera要填固定電話番号,這家只要填連絡先就好

之後跟我說明注意事項跟解約的手續費等等

辦的過程,她都用ipad完成一切輸入跟掃描

最後要我簽名確認無誤也是在ipad完成,真是太先進跟方便了!

 

在她用ipad進行作業的過程,座位旁邊也有擺小平版讓客人看電視節目不會無聊,真貼心!

最後她給了我張單子,告訴我15:20再去另一邊的お渡し領手機(大約半小時後左右吧)

 

拿到手機時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感動,終於順利辦到手機了!!(另篇再仔細介紹手機)

 IMG_0290_nEO_IMGIMG_0291_nEO_IMG  

 

回想起我辦手機的波折:

第一次去心齋橋的softbank雖然有中文店員溝痛無礙,但他說他們沒有賣預付卡手機了 

只推要綁約的方案Ex white plan...而且證件除了要提供在留卡還需要住民票跟存摺...

當時我除了在留卡其他的都沒有...

 

第二次跑去難波的bic camera softbank,雖然有白色預付卡手機

但在填資料時她說要固定電話番号,如公司或學校的市話,不然不給辦...

 

終於在第三次的梅田yodabashi辦成功了!! 開心!!!

果然只要多跑幾家,不放棄就有希望就會成功! 但是跑來跑去有點累就是了 XD

 

開心的辦完事後,就先回去大阪城公園

在那裡悠哉著野餐(?)吃著前幾天在萬代超市買的抹茶蛋塔 JPY95

IMG_0187_nEO_IMG  

IMG_0264_nEO_IMGIMG_0265_nEO_IMG

抹茶幕斯+抹茶布丁+蛋塔三層口感,還不錯! 4顆星

 

野餐完後進去豐國神社參拜

IMG_0266_nEO_IMGIMG_0267_nEO_IMGIMG_0268_nEO_IMGIMG_0269_nEO_IMGIMG_0270_nEO_IMGIMG_0272_nEO_IMGIMG_0273_nEO_IMG  

IMG_0274_nEO_IMGIMG_0275_nEO_IMG

 

距離晚上與朋友約去天滿橋站的大阪紅十字會的時間還早

剛好在天滿橋車站這裡發現京阪city mall,超好打發時間的!

好多可愛的雜貨好可怕 >< 於是...

可愛的空白筆記本才JPY100

 

IMG_0283_nEO_IMG

IMG_0284_nEO_IMG  

 

日本的每間大創賣的東西都有點不太一樣,這間大創超大的,還是忍不注進去逛了

只買了小花收納盒跟餅乾

 

IMG_0281_nEO_IMGIMG_0282_nEO_IMG

 

 

任選10隻JPY108

IMG_0292  

 

屋頂上景觀很棒

IMG_0279_nEO_IMG

 

IMG_0277_nEO_IMGIMG_0278_nEO_IMG

 

晚上跟之前在台灣參加台日交流會認識的朋友一起去紅十字會

IMG_0276_nEO_IMG

他說這裡可以認識日本人跟學日文,不過因為我剛好生理期來第一天,所以填個資料稍微聊一下就離開了

 

晚上去了萬代辦集點卡跟買晚餐

IMG_0280_nEO_IMG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