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午餐終於可以擺脫掉白吐司,改吃黑糖麵包了 XDD

IMG_0169_nEO_IMG  

 

由於前一天又錯過郵差,只好上網預約再配送

這次我選下午12~14點,並12點前就就緒在客廳等待! 邊看日本電視節目邊滑ipad~

剛好看到食譜女王的節目,本來想藉此學習作為未來這一年下廚的料理參考

但發現她們真是太強大了! 她們的食譜對我這幼幼班程度的來說暫時完全不可行阿...

就在13點多時,郵差終於來了! 

跟在台灣一樣簽名簽收就可以了,不同的是日本郵差會送到樓上家門口

 

趕緊拆開我的信,原來是保險證,匆忙晾完衣服後就出門前往三菱東京UFJ啦~

上網查詢據點時,綠橋跟放出站的看來都很近,想說延著橋騎比較不會迷路就去了綠橋

抽號碼牌後等待叫號前非常緊張,幸好案內阿姨非常親切,承辦的小姐也很親切!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她講的比較慢還是怎樣,這裡的人講的日文我比較聽得懂...

雖然最後她說我最近的分行是在放出站,要我去那裡辦

由於時間已經逼迫三點,雖然努力趕還是來不及

隔天又是昭和の日放假,只好順延到周三了

(讓我想到我郵局存摺沒有馬上拿不到該不會是因為我不是在最近的郵局辦吧?) 

 

之後去找另一間諏訪神社拜拜,到了發現也是緊閉都沒人 > <"

 

肚子實在餓扁了就去吃すき家,下午四點多所以店裡只有一個男性顧客跟我 XD

我點了最便宜的牛丼JPY270

在節約(?)了數天後,總算吃了像樣的一餐

IMG_0183_nEO_IMG

 

之後店內只剩我一人

IMG_0184_nEO_IMG

邊吃邊想著可以列入之後找打工的參考

吃飽要離開時,剛好附近有人在打架...好可怕...於是趕緊騎車跑走

 

最後跑去萬代超市晃晃,又買了一些吃貨

IMG_0186_nEO_IMG  

 

看到季節限定的抹茶又特價才JPY95,就忍不住出手了

IMG_0187_nEO_IMG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