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沒收到掛號信,所以上網預約了今天上午再次配送

結果我還是又錯過郵差了...我明明就都在客廳阿 ><"

 

早上開始吃了昨天買的番茄

 IMG_0152_nEO_IMG

 

因為覺得這幾天事情辦的不太順利,好友克勞姐建議我去附近的神社拜拜

於是上網搜了家附近的神社,繞去兩間發現門都關著,是因為周日所以沒開嗎?

 

剛好最近新開幕的Friend Town深江橋店就在附近而已,決定去晃晃

IMG_0155_nEO_IMG

很像大賣場的感覺,有很多店家如大創,ABC Mart,松本清藥妝店,超市,百元麵包店,蛋糕,章魚燒,等等

雖然只有兩層樓,但對附近的居民來說我想算足夠了

在這裡敗了一些日用品

2F的大創買了洗衣袋跟肥皂盒各JPY108

IMG_0161_nEO_IMG

米奇的洗衣袋超可愛的啦 >0<

 

2F的商店買了衣服JPY980跟毛巾JPY280

IMG_0162_nEO_IMG

IMG_0163_nEO_IMG

貌似吸水力很強!!

 

1F的超市買了衛生棉JPY286

IMG_0165_nEO_IMG

第一次在日本買衛生棉~包裝好可愛!

 

本來想吃的百元麵包店超大咖哩麵包,就在我去結帳衛生棉時搶光了...

只好改買另一個蟹肉可樂餅,也還OK,就在這裡坐著邊吃可樂餅邊喝免費的上煎茶

邊觀察坐在我對面的歐巴桑跟孫女對話,好有趣阿!!

果然出門在外少了網路就會比較留意周遭的事物(?)

IMG_0156_nEO_IMG

IMG_0157_nEO_IMG

 

休息夠了就騎車前往玉出超市,玉出就在離我家兩個車站"森之宮"這裡

不過不是在大馬路上所以找了一下,幸好有找到

這裡真的是什麼都有耶! 看起來也好便宜的樣子,大家的藍子都塞得滿滿的

不過因為我還拿不定主意要煮什麼料理,就只先採買這些了

IMG_0158_nEO_IM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出 超市 Friend Town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