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打工度假的這一天了!

(出發前一週突然退縮想臨陣脫逃)

 IMG_0045_nEO_IMG

早上爸媽跟阿富載我去機場,拖運時行李竟然有27公斤,整個大超重...

之前出國玩回來一堆戰利品也沒這麼誇張...只好慌慌張張到旁邊趕緊清一些東西出來

幸好後來拿出一堆東西以後減到19公斤,拿出來的那些肉鬆等等就只好給爸媽載回家了

時間差不多到了要近海關的時候,就在我準備要踏進海關的moment

我媽竟然哭了...> < 

 

樂桃延誤了近25分鐘才登機,不過幸好抵達關西機場的時間跟原本差不多

樂桃班機很小,不過空姐很正 >0< 下飛機時走的通道小小的很有趣!

IMG_0028_nEO_IMG

IMG_0029_nEO_IMG

在關西機場排隊等海關時,突然聽到引導的海關對我前面那位大叔用中文說"您的孩子在日本嗎"

好標準的中文,嚇了我一跳!

輪到我通關時,海關確認了我的護照跟打工度假簽證後,當場就發在留卡了!

P.s.幫我承辦的海關是個帥哥哦! 顆顆~

 

出關後有感應到wifi所以順利的與房仲小村先生連絡到

但買好南海電鐵要搭車前怎麼樣都連不到wifi...虧我事前申請了VISA一日免費上網 -.-

IMG_0030_nEO_IMG

IMG_0031_nEO_IMG

IMG_0033_nEO_IMG

從關西機場到難波JPY1,130,在樂桃上也有賣車票才JPY1,030

便宜了一百...早知道在飛機上就先買了Orz

 

這是我第二次搭南海,還是一樣感覺到它散發出來的豪華氣派!!

IMG_0035_nEO_IMG

IMG_0036_nEO_IMG

到了難波站後一樣是怎麼樣都感應不到wifi,最後是用高島屋的公共電話連絡到小村

他還幫忙提行李一起搭地鐵到我預計要住的位於深江橋站的share house

到了深江橋站後,有房東開車來接,之後就是參觀房間,週遭環境及說明等等

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重點是很乾淨很新,而且該有的都有

衛生紙,鍋碗瓢盆全都可以省下來了! 還附免費的全新毛毯兩條~

說明完後,除了小村還有房東總共三個人一起跟我簽約,小村會中文很方便溝通

最後順利完成簽約了,我是先簽兩個月,房租是月付的

IMG_0038_nEO_IMG

IMG_0039_nEO_IMG

我那間share house共有三個人,是女生專用,房間一人一間,其他廚房衛浴共用

另外兩名室友剛好都是台灣人,一個那時有在家,於是我稍微整理下後

室友就帶我去附近的萬代超市,我先買了晚餐+牛奶+吐司,500日元有找!

IMG_0041_nEO_IMG

 

今日晚餐:壽司半盒 JPY90

IMG_0045_nEO_IMG  

吃飽跟室友聊個天後收拾行李結束第一天!

 

OS: Trucks的小村先生很親切,而且中文很好,我很滿意我住的物件!

應有盡有還附有免費腳踏車(又省了一筆) 大推這間Trucks osaka:

http://guesthousedayroom.com/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